夏日的遮陽好partner,戴上漁夫帽讓妳一秒就低調又有型!

夏天的腳步漸漸來了~換上短袖的上衣褲,但是太陽大的時候穿上短袖好像還是不夠,這時候就要拿出遮陽的好夥伴漁夫帽囉~漁夫帽的英文是bucket hat,其實一開始是叫做水桶帽,因為形狀跟倒過來的水桶很像,不過又因為漁夫出海捕魚的時候也都會戴這樣的帽子,所以就被大家叫做漁夫帽了~漁夫帽的種類很多,可以依照你的喜好做選擇,讓我們來看一下~

素面款

如果你是比較低調或是沒有戴帽子習慣的女孩,一開始可以先選擇顏色單一的漁夫帽來做搭配,素面的漁夫帽能和任何顏色的衣服做搭配,穿搭起來非常簡單,最常見而且最好搭的顏色有黑色、白色、卡其色、米色,甚至是牛仔藍都超好配。可以配合今天的穿搭造型選擇相似顏色的漁夫帽來幫整體造型加分。

變化款

如果你是一個帽子控,已經擁有超多頂素色的漁夫帽,那你就可以試看看變化款的~可以選擇顏色較鮮豔的款式,或是布面繡有各式各樣圖騰的款式。如果你選擇的款式較花俏,那記得上衣和褲子的配色要簡單一點,才不會全身都花花綠綠的找不到重點。

男生戴起來也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亮亮的螢光材質

防水設計的材質

logo文字款

花紋款

不一樣的材質

較寬的帽緣設計

 

漁夫帽真的沒想像中難搭,而且幾乎適合任何頭型的人,不想整理頭髮的時候戴著出門,看起來也好像有特別精心搭配一樣,快選一頂適合自己的漁夫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