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聚會一定要有Dress code!這 4 種玩色穿搭快揪朋友一起瘋

好朋友們一起去喝下午茶或是野餐,要是沒有專屬的 dress code 就太可惜了,完全錯失女孩之間的樂趣!想想看大家都指定白色或是條紋的服裝,站在一起自拍上傳一定很上相。下面這四種顏色絕對要揪她們試一次!

 

粉藍 x 電光藍
我想藍色調的服飾應該大家都有不少吧?無論是粉藍還是寶藍色的衣服,就像是收集色卡般在衣櫃裡一字排開光是看就心情好的飛上天!而且這個Dress code比較好上手,因為沒有人,沒有牛仔外套。

除了緊身的牛仔褲,今年寬褲真的越來越火紅,變換一下材質跟上潮流吧!

用包包點綴呼應也是一個好選擇~

藍色才是我心中最溫暖的顏色。

 

粉紅 x 桃紅色
破除刻板印象!粉紅色現在可不是專屬於公主的顏色囉,想要當一個與眾不同的潮流女孩就穿上粉紅色也不錯。另外,有研究說人類對紅色系的視覺印象較強烈,走在路上人們第一眼瞄到的就會是身著粉紅外套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一頭粉紅色的頭髮好像也不錯,這種粉紅香檳色實在太美了!

 

鮮黃 x 螢光黃
鮮豔的黃色要試搭配的好,絕對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還是覺得黃色不好駕馭,可以挑選視覺範圍較小的單品上,比如短裙或是包包鞋子之類。

還是乾脆超帥氣的牽出黃色的公路腳踏車?一秒博得滿堂彩。

 

灰白 x 純白色
因為太沒個性,所以才有個性。白色浪潮一打過來,就好像是女王一樣其他顏色都得屈服於下。這個週末就和姊妹來個全身白野餐吧!(但小心不要弄髒)

夏天就是要清爽、白淨,而且膚色黑一些穿全身白好像更好看耶?!

今年夏天我不擦防曬,穿全身白試試看還能不能一白遮三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