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就是個汗如雨下,止汗穿搭讓妳腋下不尷尬!

天氣漸漸變熱了,雖然還是春天但是有幾天溫度還是高的跟夏天一樣,汗腺發達的女孩一定超傷腦筋,來試看看以下穿搭,讓你的夏天穿的美麗又乾爽。

1.穿棉質上衣

腋下流汗是最讓人尷尬的,夏天最適合穿上棉質上衣幫助吸汗,避免腋下濕成一塊的困擾!同時也記得選擇寬鬆一點的版型,也比較助於排汗!

2.別穿灰色的衣服!

如果你是個超會流汗的體質,那千萬別穿灰色上衣,灰色濕掉後會變成深灰色,因此流汗的部位非常明顯會濕成一大塊,沒注意到不小心把手舉高就會看見腋下一塊好囧啊~

不過可以試試也一樣百搭的黑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穿亞麻質上衣

比起棉質上衣麻料材質的上衣更透氣,比較不會像棉質上衣一樣流了汗就溼溼黏黏。

4.別穿白色背心!

除了灰色衣服是地雷之外,也要小心白色上衣,因為流了汗後,非常有可能把汗漬遺留在白色上衣上,乾掉之後就會黃黃的,如果要穿的話也要穿完後盡快清洗喔~

但可以試看看其他淺色系的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穿洋裝

愛穿牛仔褲的女孩,到夏天一定非常困擾,因為牛仔褲太緊會讓你的腿部都是汗,所以選擇一件式的洋裝,會比兩件式的穿搭來的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