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對妳的髮型膩了嗎?剪髮前絕對要知道的5件事!

每次剪頭髮前,都會蒐集很多不同髮型的照片,不過除了髮型照以外,你還需要知道這些剪髮前必知的小知識,才不會讓你剪了之後才後悔沒早點知道啊~

1.經常剪髮並不會讓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

每次染髮過後髮尾都會超乾燥的,想要趕快長出美美的新頭髮,不過如果你只是為了快點長出新頭髮才想去修頭髮的話,那你還是省點錢吧,修剪髮尾並不會讓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頂多只能修掉你乾燥的髮尾而已。

 

2.其實不用每兩個禮拜修一次頭髮

有些人習慣每兩到三個禮拜就修一次頭髮,不過其實頭髮不用這麼頻繁的修剪,一般來說頭髮3~4個月才會開始分岔,所以如果你只是害怕頭髮分岔,而要修剪頭髮的話那就別擔心了,不過如果你是在意髮型會影響你的整體造型,那才需要一到兩個月修剪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打層次

必不是每種髮質都適合打層次,千萬不要跟著流行剪了不適合自己的髮型,應該多多跟髮型師溝通,而不是一味的模仿。

 

4.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瀏海

從韓國流行過來的空氣感瀏海好可愛,但不是每種臉型都適合剪劉海,短瀏海較適合鵝蛋臉、長臉女孩,長瀏海則較適合方臉、圓臉女孩。

 

5.短髮整理容易?

很多長髮女孩留膩了長髮,想要變換一下髮型剪成短髮,不過千萬不要以為短髮比較好整理,很多有造型的短髮都需要常常修剪,才能讓髮型一直維持好看的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