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死我也要穿外套!穿上這 5 種外套每天早上五秒就可以出門

雖然說夏天穿搭好像一切都很簡單,可是一個禮拜有七天總不可能每天都是素Tee加短褲吧!而且要出門的時候,為了躲避外頭毒辣的太陽和對妳來說只有衰老功能的紫外線,就要擦上厚厚的防曬也很花時間。不過只要有好看又實搭的外套,就可以省去一切時間!反正大家只記得外套,根本不記得妳裡面搭配的衣服是什麼。

這聽起來是不是超棒的,為了早上時能多睡那十分鐘,快來挑挑適合妳的外套!

 

1. 牛仔襯衫 & 牛仔外套
這絕對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不過就和黑色的all star或是全白air force,就算走在路上發現每個人都是這樣穿,妳也不會有任何的尷尬。

無論休閒還是甜美都能駕馭,中性的牛仔外套都會給妳帶來亮眼的效果。真的是隨便穿上一件睡衣都可以穿上牛仔外套出門啊!

除了較厚重的牛仔夾克外,如果氣溫真的太高可以穿較輕薄的棉麻製仿丹寧襯衫也是不錯的選擇。真的太熱的時候,還可以綁在腰上,瞬間達成腰際時尚的成就!

 

2. 軍裝外套 & 軍裝襯衫
比起牛仔外套的遍及率較低一些,不過穿搭性質大抵和牛仔外套相似,也是非常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別以為軍裝不適合女孩,而且它和牛仔一樣,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好東西,穿上還能得到另一種率性感。

妳看,真的只要素T加黑長褲然後隨便一雙鞋就能出門。

 

3. 西裝外套
西裝在夏天想要有輕盈的舒適感,材質和顏色的挑選就非常重要!不過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就是掌握薄棉或是亞麻的基本色系或是粉色系就萬事OK。

Coco Chanel 說過:「一個女孩必須具備兩個特質:優雅與美麗」,而裸色系的西裝外套就可以帶給妳這些。

當然其他色系也沒問題。而且也不一定也穿西裝材質的褲裙,搭配牛仔褲也可以讓整個人多一些休閒感,感覺更親近。

當然,如果認為其他顏色更適合妳這些也是很棒的選擇,經典的條紋或是黑色就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背心外套
最近掀起了背心外套的潮流,雖然不能遮手臂,不過搭配的效果卻很高。

想要營造一點狠腳色的感覺,長版的雪紡或是西裝材質可以幫妳辦到!假日休閒感的話,皮革或是丹寧就OK。

這麼好搭的外套,妳就不要再拖了趕快去買。

 

5. 風衣外套
看起來好像很熱,可是選對布料就完全不會。要是辦公室冷氣很強、只是想要優雅喝一杯下午茶,風衣外套好看又實穿。

而且妳其實有注意到,去捷運站排隊等著車的時候,有好多潮妹子都這樣穿是不是。

 

如果真的很擔心有人帶著異樣眼光看妳(其實人家心裡是覺得也想買),盡量避開超長款的風衣,而且選擇白、粉、米色就可以抓到輕盈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看完這些,妳現在是準備要下標哪一種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