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水桶包』,背出你的個人特色

包包是女孩們的搭配重點之一,一個好的包包能幫你今天的整體造型加分,所以選擇包包就跟選衣服一樣重要,千萬不要覺得包包只是用來裝東西而已。今天要介紹好看又實用的水桶包,不但容量大又好搭配,讓我們來看看。

 

1.極簡黑白灰

素色一直都是最好搭配的顏色,除了黑白灰,還有卡其、紅、藍都非常好駕馭,擔心不好搭配的女孩絕對可以先從素色包開始。

2.大地色系

水桶包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包包有個可以直接拉起來的繩子,把東西放進去之後,只要把繩子拉緊就可以把包包的東西收好,拿東西也非常方便,只要輕輕把繩子解開就可以了,如果你擔心貴重物品會掉出來,也可以同時把包包的扣子扣起來,兩層的設計讓你隨需求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圖騰

如果你熱愛民族風、波西米亞風那可以挑選有圖騰、流蘇的款式。

4.雙色

當然如果你已經有超多素色的包包的話,也可以挑選變化款的水桶包,選擇有流蘇或者民俗風圖騰的設計,或者顏色較鮮豔的款式,都能展現你的個人特色

 

5.小型輕巧包

包包的容量需求因人而異,有的女孩喜歡越輕越好,有的女孩東西真的很多,所以就需要容量較大的包包,水桶包當然也有照顧到各種容量需求的女孩,如果你喜歡輕便的出門,就可以選擇小包款,帶個手機、錢包就可以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大型收納包

如果你是要去工作或者上課的女孩,就可以選擇大一點的包款,放幾本書或者水壺、雨傘都不嫌多。

也有後包款的水桶包,背起來非常俏皮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