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運動涼鞋風潮正夯,潮流人士都熱愛的Teva織帶涼鞋妳竟然還不知道!

夏天涼鞋當道,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從去年開始,在你常追蹤的穿搭型人的腳上,除了勃肯鞋之外,更是人腳一雙Teva鮮艷織帶涼鞋。這個從美國紅到亞洲,原本跟時尚沾不上邊的運動涼鞋,因為Teva時尚外型與顯眼配色而知名度大開。

1984年品牌開始,創始人Mark Thatcher為了實穿目的而加入了繫環設計,讓涼鞋更舒適貼合腳背;專利織帶固定系統讓行走間的穩定度高,上山下水都實穿。當然,近年來受到大家歡迎的原因不只是運動機能,更是它簡單卻大膽配色的款式相當時尚,搭配性高,從女性化的小洋裝到海灘bikini,各種裝扮都能搭配,Teva可說是將流行與機能性完美結合。

 

基本素面

鮮艷可愛的織帶涼鞋,是全身的一大亮點

從上往下看,繫環成為一個幾何縷空,相當可愛

穿去海邊,再也不用一直追著拖鞋跑了

金屬色反而比較能搭配柔美的女性穿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廣為人知的Teva Original系列鞋頭是開放式的魔鬼沾涼鞋頭,所以搭配襪子也很適合,想要作[涼鞋X襪子]搭配的人,除了勃肯又更多了一個選擇。

 

花紋圖騰

織帶的花紋不會破壞全身黑白的印象,更能巧妙地增加層次亮點

因為材質是有厚度的織帶,並不如皮革一樣加工後會留下痕跡,所以Teva也常被人發揮創意在上面加工

夾腳款式有更顯得休閒隨性,也很受到歡迎!

看完滿滿的Teva look,你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嗎?最近我逛街都可以看到比起去年更多店家與門市在賣Teva了,穿起來超輕巧,大家近期逛街時不妨可以注意看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