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甜美的青文字系模特兒—柴田紗希,要教女孩們綁出最可愛的日系髮型!

日本時尚圈將模特兒與雜誌分為兩類,一種是『赤文字系』,以20年代女子為主要讀者群的雜誌,像是《ViVi》、《Mina》等大家熟悉的,眾人喜愛的混血模特兒,大部分都是隸屬此類(舊文連結:混血就是強?這8位日本混血模特美到讓你不得不對她們甘拜下風!);另一種是『青文字系』,是以原宿風、古著風為主的雜誌,像是《Zipper》等雜誌。

 

以前都是混血模特兒的天下,但近幾年來,青文字系的模特兒也逐漸聲勢高漲囉,例如:AMO(舊文連結:真的只能用「萌」字來形容她,日本超夢幻甜美原宿風Model—AMO!)、AMIAYA等,今天要來介紹的柴田紗希,就是目前當紅的青文字系模特兒,甜美空靈的外表,讓人一眼就記住了呢!

原本是讀者模特兒的她(日本雜誌都會單元拍攝讀者的穿搭,放入雜誌,故稱讀者模特兒),因為人氣超高所以就直接被簽來下成為雜誌專屬模特兒。

 

柴田紗希(しばさき Shiba Saki)
生日:1991年12月4日
地點:日本愛知縣
身高:154cm
興趣:韓劇鑑賞、運動

擁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精緻的鵝蛋小臉與吹彈可破的肌膚,再搭配眉上平瀏海與甜美的笑容,完全可愛到不行~我要被融化啦!

因為穿衣服style被發掘的紗希,私底下打扮當然非常chic,屬於女孩古著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她的風格,可愛又有個性!

穿起這種飄逸長裙,也超好看的!

甜美可人風好適合紗希啊!

這種學院小男孩風也超討喜!

紗希私底下的性格非常可愛又搞怪,從她Instagram貼出的照片就可得知(帳號@shibasaaki):

而且她十分喜歡韓國文化,時常可以看見她在韓國遊玩的照片~

這個棒球裝未免太可愛!

我也想壁咚紗希啊(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紗希跟她手拿的小兔子一樣萌呢~

 

重點來了,今天要介紹的是,紗希的髮型教學影片,女孩們若想跟她一樣可愛,就趕快學起來吧!

1.  可愛丸子頭

2.  甜美髮辮瀏海

3.  空靈麻花雙辮

以上三種髮型是不是可愛又好看呢?我決定明天就擇一綁出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