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短版上衣但又怕露出太多小肚肚?別擔心!三種衣襬打結搭配法一次解決

今年夏天的必備條件就是露出你的小肚肚!但是又不想露出太多小肚肚,也不想穿上像Crop Top那麼的短板,那該怎麼辦?別擔心了女孩們,今年夏天走的是70’s復古下襬打結風,不管是任何的T-Shirt、襯衫或者是背心,只要有下襬的請通通幫它們打上一個結,這樣就省去了擔心Crop Top太短版露出太多了,只要調整打結的高度就可以決定你要摟出多少小肚的肌膚,但切記也不要把結打的大一個了,不然會像衣服沒洗乾淨一樣喔!

 

連身式打結款 | 只要輕鬆穿上一件,連結都幫你打好了直接套上就可出門,超級適合懶惰再想如何搭配的女孩們了!

 

打結上衣+高腰裙|只要打上一個結再配上百搭遮肚高腰裙,完美的呈現身材比例喔!

 

打結上衣+短、長褲|不管是多簡單的一件T-Shirt或襯衫,只要搭上一個結再配上高腰褲或是牛仔短褲,保證你怎麼搭怎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ASOS)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