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不需要你來認同,不愛追隨大眾流行的妳一定會愛的5個叛逆女孩品牌推薦

有人跟我一樣嗎?雖然稱不上是愛玩的叛逆壞女生,但關於穿著,我就是不愛追逐那些大眾都認同、太過甜美流行的叛逆份子。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編輯私底下喜歡的服飾品牌,無關穿起來修不修飾身材還是前凸後翹,我們要穿出的,是屬於自己獨特的態度與品味,順便帥路人一下,準備好接招了嗎?

UNIF

賣場      /      instagram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品牌UNIF,品牌表現洛杉磯街頭文化元素,大量出現暈染、破損、彩虹、SM性感等元素撞擊甜美的粉紅色,體現出女孩的反叛衝突感。經典商品除了暈染T-Shirt,又以厚底炫光鞋最廣為人知。

搞怪麥莉也是UNIF的愛好者喲

 

MISBHV

賣場       /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波蘭的MISBHV(MISBEHAVE)其設計靈感來自於饒舌歌手、滑板、模特兒穿搭等時尚繆思,結合黑白的街頭滑板風格與時裝設計,受到雷哈娜、搞怪名模Cara…等明星的喜愛,迅速在時尚界打開知名度。喜愛中性街頭風格的壞女孩,這應該也是你的菜吧!?

像這樣露出髖骨的模樣真的好性感噢!

又是一個性感髖骨look

Ok, 麥莉又來了!MISBHV真的在國外演藝圈非常火紅啊

 

Lazy Oaf

賣場         /         instagram  

英國品牌Lazy Oaf用色大膽鮮艷,可愛趣味的印花圖案,早已深獲不少潮流少女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英國品牌,但在系列中不時會出現一些日本剪裁的版型服飾,十分有趣

桃紅色的分割帽女孩感十足啊♥

Lazy Oaf的熱門商品經常被搶購一空,補貨又再空,就像當時我想要買這件耳朵短上衣時,簡直比登天還難啊(殘念)

Lazy Oaf跟UNIF使用的元素有點雷同,但整體來說,Lazy Oaf又比較甜美一些

好可愛的牙齒衣呀!

好想買這頂帽子,太Q了啦!

 

DropDe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賣場        /        instagram

來自英國硬蕊龐克樂團Dropdead的自創品牌,英格蘭格紋、街頭塗鴉、帶諷刺意味的文字,喜歡英式搖滾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Dropdead的服飾很多都是中性款,買一件可以跟男友一起穿帥帥的呀!

跟小精靈聯名合作有點詭異又可愛的小精靈系列,左邊那間短板連帽T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品牌形象深植人心的部分,也包括Dropdead使用的模特兒都是一些刺青大帥哥,就連Bradley Soileau也是他們的愛好者,帥翻了啦!

 

URB-Clohting

賣場        /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德國的品牌URB是由德國x泰國混血兒Sara跟Joy兩姐妹於2012所創辦的。推出第一個產品「溶化絲襪」獲得各大媒體的報導,一舉成名!我當初看到「溶化絲襪」整個一見鐘情,在簡單的穿搭中若是加入像這樣搞怪又特別的配件就是我的最愛啊!

接下來幾季,她們更以「溶化材質」變出更多款式

主理人Sara(左)跟Joy(右)簡直就是品牌的活招牌嘛~

這黑色塊刺青絲襪好可愛噢,超想買

各位有沒有看到你喜歡的品牌呢?我雖然不會整身都穿得那麼誇張,但是我非常熱愛在平時穿搭中,加入一兩樣這種獨特單品來凸顯個人風格!一起當個不隨坡逐流的叛逆女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