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這4種衣服,保證讓男友對你目不轉睛,女孩們的性感穿搭術

女生的衣櫃永遠呈現爆炸的狀態,衣服再多還是不覺得夠,不過到底要穿怎樣才能擄獲男友的心呢,快來看看~

1.球衣

女生穿男生的球衣完全是性感到不行,大大的衣服讓我們看起來好嬌小,下半身配上短褲,簡簡單單的但是卻能引來不少目光。如果男友有球衣不妨跟他借來穿穿看喔。

2.襯衫

襯衫同樣備受男生喜愛的原因,也是因為大大的版型穿在女生身上,看了就好想保護嬌小的他,一直都很流行的boyfriend襯衫,女孩們衣櫃裡面應該都有一件吧,偶爾拿出來穿給男友看,或是跟他借他的襯衫來穿,下半身同樣也是簡單的短褲、牛仔褲,就非常有型。

下半身穿上長褲、男友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背心

其實微微露出肌膚是男生最喜歡的,當然不需要大露特露,稍微露個手臂就很夠了。夏天到了當然是背心出沒的季節,換上可以展現你手臂線條的背心,絕對能引來不少目光~

背心真的什麼都可以搭,吊帶褲、短褲、牛仔褲都適合。

4.洋裝

不管你平常是什麼樣的風格,文青風、街頭風還是甜美風,女孩們應該都有幾件自己最喜歡的洋裝吧,偶爾拿出來穿給男友看,讓他知道你也有甜美可愛的一面,造型多變一點會讓你更有吸引力。

文青風的長洋裝也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