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出人生美照就不能錯過這間濟州島花店,大海、花朵、美女,簡直美景中的美景

去過濟州島的朋友想必都被這片淨土的美景給震懾、驚豔,清澈的大海與藍天連線,每走三步就出現一處碧海藍天等你讚嘆,沒去過的朋友今天就是要推你一把,給你一個好理由把機票敗下去,這間位於濟州島的花店-제주 그꽃(濟州花) 是個生長在海邊的小堡壘,石砌的牆圍繞著花朵綠葉,極像是有小精靈住在裡面。

你確定這裡不是仙境嗎?在這間濟州花店駐足的少女們一定會在門前留影,並帶走一束美麗的花束,這張彷彿以天堂為背景的照片想必可以成為人生美照,立刻可以換成大頭貼,吸收500讚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雞婆提供穿搭建議,在這麼一個像是仙境的地方,怎麼可以不把自己打扮成仙女?天堂就是要配小仙女啊!穿上輕飄飄的純色、或碎花連身洋裝在濟州島走跳最剛好,從頭連到腳的涼感,海風吹來通體舒暢又能裙襬搖搖,像個風中精靈,在제주 그꽃(濟州花)門口,用飄逸的裙襬讓你得仙氣更暴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濟州島花店不只販售花束還有手作小物值得在此停留許久,若要安排暑假旅遊濟州島絕對是個好選擇,不僅價格迷人,美景絕對讓你不枉此行,現在又多了一個拍美照的好去處,確定不安排一下嗎?

제주 그꽃(濟州花)
地址 : 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월정리 417 (月汀里)

#咖啡廳穿搭 #旅遊 #日韓風格 #濟州島 #濟州島花店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花店 #花系穿搭 #제주 그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