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髮箍要怎麼戴才可愛?學會這 5 招,以後去迪士尼樂園就是全場妳戴的最好看啦!

說到髮箍,就免不了提到每次去日本迪士尼樂園都一定要戴上的米妮髮箍了啊!因為脫離那個小女孩的年紀有一段時間,長大還想要回溫一次的話就趁這時候了。不過戴上髮箍之前要怎麼整髮可是一門大學問,好好研究絕對會是方圓 1 公里以內戴的最自然可愛的那位~

 

1. 少女辮髮
首先將頭髮拉向一邊然後慢慢旋轉,尾端用髮圈固定。接著調整一下旋轉的部分,慢慢、少少的拉鬆製造輕盈感。最後只要將前髮用電綁捲做出自然的捲度就可以了。

 

2. 氣質盤髮
這個比第一種簡單許多,只要將頭髮梳順然後將頭髮捲起收起來用小黑夾固定,然後整理一下前法就行囉!

3. 俏皮綁辮
把頭髮對半分成A、B兩束綁好三股辮,然後向上捲起用黑夾固定就完成了。也是很容易上手的好髮型,而且青春滿分!

注意這邊有兩種方法收尾:左邊是用旋轉、另一邊是U字垂墜的綁法喔~依照喜好選擇就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俏麗鮑伯
本來是長髮的女孩可以利用這個方法一瞬變短髮!用小黑橡皮筋將頭髮綁成一束,然後拉出渾圓向內C彎的樣子收在脖子後面用髮夾固定就完成了。

 

5. 造型編髮
這個造型要一個人完成比較困難,請姊妹幫妳編好就可以戴上可愛的髮帶或髮箍上街囉!(魚骨編髮方法參考→點我

 

好好找出最適合自己臉型和風格的髮型,戴著米妮髮箍歡樂吧!就算直接戴也是很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