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鞋子怎麼搭都好看?鞋櫃裡一定要有的『黑白配』

女生愛買鞋就跟愛買衣服一樣,怎麼買就是覺得不夠多,不過買來買去最後還是發現只有那幾件、那幾雙最好搭,黑鞋白鞋就是這種怎麼搭都好搭的鞋子,鞋櫃裡面沒有他們絕對不行呀~

 

1.黑&白基本款帆布鞋

大家最愛的all star帆布鞋,應該是每個人鞋櫃裡都有個一兩雙吧,每次看到新的顏色就忍不住買了一雙又一雙,但最後發現最好搭的還是黑色和白色基本款。簡單休閒的設計,不管是高筒還是低筒,一穿上就有種青春洋溢的氣息。

2.復古款黑白球鞋

從前幾年開始,韓國的流行資訊紛紛開始介紹球鞋穿搭,女孩們開始發現球鞋的好穿以及搭配性高,街頭越來越多女生以混搭的方式把球鞋的休閒感搭的很街頭,雖然球鞋的顏色也是不斷推陳出新,但是到頭來還是發現黑色、白色最好搭啦。

不管是nike還是new balance你會發現最熱賣的還是黑白兩個色系,復古風的經典款式也是大家公認最好搭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學生牛津鞋&紳士風皮鞋

近幾年除了球鞋非常流行外,較為正式的平底鞋款式也深受大家喜愛。高跟鞋雖然能讓腿部線條更修長,但是穿久了真的會讓腳不舒服,所以正式款的平底鞋,漸漸取代了高跟鞋在女孩們心目中的地位。

 

不管是充滿學院氣息的牛津鞋、樂福鞋,還是風格稍微強烈一點的皮鞋,在正式場合都非常適合。再也不用依靠高跟鞋了~

除了正式場合之外,也非常適合日常的穿搭,上學上班都非常實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