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 X 丹寧,今夏最in的穿搭組合,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就是這麼舒適耐看!

黑白灰三色素t已經每天穿穿到膩了嗎?今年夏天粉紅色又流行回來了,但是稍微不一樣的一點是,記得搭配丹寧單品,粉紅丹寧才是今年流行的喔!

粉紅外套+丹寧

今年夏天粉紅色真的很流行,夏天穿不住深色的上衣,所以淡淡淺淺的粉紅色就特別受歡迎,比起純白的白t,粉紅色又多了一些女孩的氣質。

如果你還不敢把大粉紅色的衣服穿在身上,那可以先試試粉紅色的外套,內裡依舊可以搭配平常習慣穿的素色tshirt,中和掉過於粉嫩的氣質。

不過今年的粉紅色可不能亂搭,一定要搭件藍色丹寧材質的單品,不管是深色牛仔褲、還是淺色牛仔短褲,跟粉紅色都莫名的搭啊~

搭配刷破短褲能同時保有甜美與性感。

除了嫩粉紅色外,桃紅色也非常好看。雪紡質感的粉紅西裝外套在正式場合穿也不突兀,夏天也適合這種涼涼的雪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上衣+丹寧

粉紅tshirt在今年也非常流行,不但穿搭容易,也更容易穿出你的個人特色。

配上薄薄牛仔襯衫和牛仔短褲,甜美又不失帥勁。

別擔心上班沒辦法穿粉紅色,選擇襯衫或是雪紡材質的款式,就算是粉紅色也不失正式感。

配上牛仔長褲再搭個白鞋,也能營造另一種休閒的風格。

粉紅褲裙+丹寧

覺得粉紅色放在上半身太普通了嗎,那可以試試把粉紅色穿在腿上。粉紅色的小短褲,配上牛仔外套,再套雙靴子,看起來就很清新。

也可以選擇粉紅色的七分褲,搭上牛仔襯衫,配上包鞋或涼鞋就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有粉紅色的裙子穿起來也超顯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