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挑選自己合適的洋裝,這是屬於夏日最舒服又清涼的穿搭

迎接可怕黏呼呼怪物夏天來襲,一出門就汗流浹背、妝容跟土石流依樣滾下來的天氣真的好難接受,已經受不了包得全身出汗的衣褲了,那就趕快選件美麗如仙女的洋裝出門約會吧!不但很舒服透風、挑得對還真的能一秒變仙女,重點是一套上就能出門,還不用煩惱要怎麼搭配,今天編輯篩選了一系列不同風格和花色的長洋裝,想換個穿搭口味、增加些新鮮感的女孩們都看過來,這裡可以幫你對夏日有更多想像

 

#乾淨素色長洋裝

不管是素色、格紋,日韓系長洋裝都給人一種清爽、乾淨、明亮、簡單有質感的感覺,也特別多會出現沒有腰身設計、直版的洋裝,特別是亞麻材質的洋裝,有種慵懶舒適的特色。編輯特別喜歡細肩帶、小V領的無腰身長洋裝,可以修飾小腹、下半身,細肩帶也可以顯得比較嬌小、凸顯鎖骨小性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同色系的輕薄版西裝外套不會突兀,反而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整體療癒視覺。

#歐美小甜心洋裝

乖乖牌洋裝穿膩了嗎?今年夏天來點特別的!這些剪裁特別、有個人風格的洋裝都是最佳選擇。現在要介紹的是歐美小甜心路線的洋裝,很有加州陽光、沙灘海邊的休閒時尚味道,俐落的設計感,適合休閒也適合小正式的場合,小性感但是也不會too much,簡單有型不無聊。今年也很流行大V領有腰身的小花紋洋裝,除了休閒也有典雅大方的態度,一定要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洋裝就是春夏穿搭的代名詞,穿上洋裝也代表著正式迎接夏天的來臨,挑到適合的洋裝不但可以蓋住肉肉的下半身,還可以凸顯腰身,今夏不妨就挑一件適合自己風格又凸顯個性的洋裝來make your day,一起過個陽光舒爽的夏天!

#夏季穿搭 #日韓風格 #杏色 #洋裝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