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 CASIO 電子腕錶一瞬間就 Chic!這款經典復古電子錶的熱潮已經火紅到整個石門水庫也澆不熄了

說到這款電子腕錶本來消沉了一陣子,大概前年起漸漸復甦,又因為受到潮人文青的喜愛而大受歡迎!這款防水的 CASIO 電子腕錶主要是以金色最為火紅,不過低調一些的話也有銀色可以選擇。

 

不同於現在受到大家喜歡的超大錶面,這款電子錶的質量輕、小巧,女生戴很可愛,男生戴還是很帥!雖然復古、卻一點沒有老油味,不愧是經典的款式啊,老實說我手上也有一隻啦哈哈!SIZE的部分也有同型更小一些的,像下面這種從長方形表面改為正方形,不過電子顯示部分還是長方形,所以還是很好看~

 

因為這款腕錶有好幾代,建議大家購買有防潑水功能的比較實用,而且這款電子錶的價格超 平 民,不需要擔心散盡家產,又能給你良好穩定的品質不用擔心有天莫名其妙就壞…(曾經花六千買一款義大利錶結果不到兩個月就壞掉)

 

這種錶適用於多種穿搭,無論是簡潔大方的都會風格會是潮流街頭都能 hold 住,幫你省去了思考要戴哪一支錶的時間真是好,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副很正經,可是卻又覺得有些愜意,這種輕鬆隨意又跳 tone 的感覺,它可以直接幫你把穿搭層次推高一層,有時候和另一個人穿的差不多,卻覺得對方就是哪裡比較好看一點,那個一點就是重點,重點就你的配件!

 

當然除了電子錶款,這種指針款也很好看!如果不習慣電子顯示,就選它吧,圓潤小巧也是超可愛的~

趕快一起跟上這波潮流吧,其實再也不流行了也不改它多好看的事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