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的生命進入倒數!Vans推出太妃糖拿鐵&淡定灰綠,經典款式好看好搭好可愛!

1 / 1

[2020年02月12號更新]

Vans一出手,就知道荷包的小命不保!就在今年,它推出了溫潤暖調的太妃糖拿鐵色及內斂高品味的淡定灰綠兩色,搭配上Vans數一數二經典的Old Skool鞋款,光看照片就讓人想收購!!

Vans一直以來都是大受男女歡迎的品牌,在這次推出經典款的新色,根本就是在逼大家拿出鈔票呀!最重要的是,這也是一雙「女生」限定款唷!最大尺寸出到25.5cm,即使是腳比較大的水水,也不用擔心穿不進去啦~

 

除了在Vans門市能買到這雙超吸引人的美鞋外,當然也可以在ABC mart買到囉!各位女孩還不趕緊google最近的販售地點,衝去買一雙!到時候缺貨可不要說編輯沒通知你呀~

 

商品尺寸|US4.5~US7.5 / 22.5cm~25.5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價格|NT$2,380

販售地點|Vans-新光A11、武昌、公館、巨成SOGO、台中新光、台中三民、台南新光西門、漢神巨蛋、高雄店。

    ABC MART-漢中店、敦南店、西寧2店、信義微風、士林基河、新光A11、新竹巨城、新竹林森、台中福星店、台南小西門、高雄統一時代。

 

 

深受女孩們歡迎的 Vans,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 Vans Old Skool,而在來就是近期夯夯的 Vans Style 36,自從1977年推出時就被群眾們熱愛,尤其實鞋身側邊的經典水波紋”Jazz Stripe”,絕對就是 Vans 無可或缺的標誌。

今年春天,Vans 不負眾望的推出了 Style 36 的全新配色,其中竟然有近期韓妞人腳一雙的奶茶色!另外還有森林感滿分的軍綠色、牛仔大海感的海軍藍,總共三種顏色讓女孩們爽爽買,相信又會引起一陣 Style 36 大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女孩們看過來~這三色鞋款會在4月13日上市,記得把現金準備好,排隊搶購去囉!

#vans style 36 #Vans 奶茶鞋 #女孩球鞋 #時尚快訊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