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胸部不能穿比基尼!妳一定要學會的性感比基尼穿搭秘訣。

每到夏天,總是會想要到海邊玩水,但是胸部沒那麼豐滿的女孩們,想到要穿比基尼就覺得有點害羞、沒自信,不過只要妳學會下面的幾個小技巧,就可以抬頭挺胸的勇敢前往海邊展現妳的身材了!

女孩們可以選則有荷葉邊或有鋼圈的款式,會讓胸部的視覺看起來比較漂亮豐滿,也會比一般的三角比基尼更可愛有造型。

另外也可以挑選造型感重一點的,可以轉移注意力,就不用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看起來太“平坦”。

再來就是要用一些秘密武器了!許多女孩還是想要嘗試三角的比基尼或是想要罩杯看起來比較大一點,那這時候傳說中的水餃墊就派上用場囉!

 

上薄下厚型

上薄下厚的墊墊可以讓胸型看起來多了至少一個cup,而且還可以有集中抬高的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型上薄下厚型

這種胸墊,有別於一般的水餃墊是給一些有一點外擴的女孩用的,主要可以讓胸部更集中而且穩定。

 

如果妳是不喜歡塞胸墊的女孩,那另外一個選擇就是nubra了!注意一定要選擇可以去海邊可碰水的的款式,但是怎麼穿的自然又漂亮就很重要了!

先將nubra以45度的斜度黏在胸部上,找出正確的位置。

位置確定後,將胸部集中撥攏。

最後做胸型的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穿著適合自己的比基尼,展現最健康漂亮的自己就很性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