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敢嘗試的小紅裙,原來這麼亮眼!快跟著韓妞一起try!

在挑顏色時,總是不敢大膽的挑紅色,怕太紅不好搭、會NG…但看著韓妞的小紅裙穿搭術,肯定會顛覆妳對小紅裙的印象,嘗試不一樣的風格,讓整體變得超可愛、又亮眼!快來看看韓妞們怎麼穿吧。

今年流行回來的百褶裙x紅色,跟黑色條紋上衣做強烈對比,高腰版型有腰身,超顯瘦,小紅裙這樣穿是不是很有活力!

 

開始流行起來的削肩上衣x高腰紅圓裙,加上髮帶、小短襪配涼鞋,整體重點就用紅裙highlight點出!很有夏天的感覺。

高挑女孩可以嘗試這樣的穿搭,非常適合!想要看起來再輕盈一點,可以換上羅馬涼鞋,也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家女孩風格。

蛋糕式的小紅裙,帶出微蓬感,提升整體好感度。穿上羅馬跟鞋,整體比例輕盈,不顯重!

完全韓妞穿搭!這是一定要學起來的入門穿搭法,不易NG。素色短T+A字裙,裙尾的剪裁設計,視覺上看起來顯瘦,整體可愛度滿分!

 

羅馬涼鞋跟小紅裙超match!怕紅色夏天穿太重,配羅馬涼鞋準沒錯!上衣選寬鬆感的,涼快又好看,記得一定要紮進去,比例才會美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裙襬蓬度高的也超可愛!整體會很顯瘦。

想要小女人系穿搭,那就選擇長裙,寬鬆版型在夏天穿涼快又防曬。

 

喜歡歐美風的妳也可以try try看,飄逸感長裙好美!搭削肩短版上衣,微露腰部線條,這樣比例超好!

紅圓裙帶出巴黎女人味,法式浪漫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跟著以上穿搭術,嘗試看看妳的小紅裙style,穿出可愛質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