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妞都是這樣自拍的!跟著擺出「高校 pose」一起拍又萌又青春的自拍照吧~

說到自拍大家會擺的姿勢好像都差不多那幾樣,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限定的專屬拍照姿勢,拍十張大概有十一張都一樣。如果最近正在煩惱這件事,可以參考看看韓國現在流行的高中生 pose 喔~

 

不過韓國流行的「高校 pose」不一定真的是高中生才能使用啦,只是因為這些動作通常看起來比較清純可愛,所以這樣形容的。

 

這個姿勢大家年輕的時候都用過吧哈哈哈,不過之後都會很緊張地刪掉,搞不好同學還會拿這張照片威脅妳。所以如果妳還小,其他的就算了,這種千萬不要拍哈哈哈!

 

「高校 pose」1:最經典的和平手勢 yah!
雖然說這是人人都會用的平常姿勢,可是越大越發現,身邊的同學都已經不用這個自拍手勢了耶,果然這是高中生限定的手勢嗎?青春一下就趁這時候了啊!

幾乎每位 ulzzang 都可以看到類似的 pose 呢,果然除了漂亮,姿勢也要夠吸引人才行,放在臉前面假 pose 真小臉這種事,真的只有女生才知道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校 pose」2:牙痛模式開啟
用手托腮也是一定要的啊!這真的是從小用到老的好姿勢耶,自然又能小臉,雖然有時候會被酸牙痛,但小臉這件事情絕對比被酸重要一千萬倍。

 

「高校 pose」3:手指愛心
「手指愛心」的流行 pose 當然也是經典之一,就連韓國藝人也愛用,之前也有文章專門介紹過這個自拍手勢。

 

今天回家就開始試試看吧?就算和朋友站在一起,也可以玩「高校 pose」,兩個人一起展現青春效果加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