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融化少女心的PUMA又出招!身為少女,理所當然擁有一雙PUMA蝴蝶結球鞋

認真覺得PUMA非常懂得少女心,像是過往的厚底Suede,讓迷你女孩長氣勢,或是浪漫緞帶BasketHeart,讓女生的雙腳像高級禮物一般精緻,全球的少女心都如癡如醉,然後2018年推出的神夢幻蝴蝶結鞋,已經成為少女心的指標款,身為一位萬年少女,擁有一雙PUMA蝴蝶結球鞋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在2018上半年推出的PUMA SUEDE BOW,以SUEDE為基礎,在鞋後跟處繫上甜美夢幻的大蝴蝶結緞帶,一推出就讓女孩大暴動,並趁勝出擊,在近期再次推出蝴蝶結鞋升級版-PUMA Basket BOW甜美再進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MA Basket BOW鞋身以經典鞋款PUMA Basket為設計基礎,保留Basket流暢線條,於鞋身側邊及鞋舌印上品牌LOGO,並由鞋身延伸至後跟處的PUMA標誌,再與緞帶蝴蝶鞋交織出夢幻戀曲,配色上以適合夏季的粉嫩色系要讓眼睛大吃冰淇淋。

比較起來,上回推出的PUMA SUEDE BOW是麂皮材質,對於台灣悶熱多雨的夏季較不適合,如果遇上雷陣雨就會心疼得要命,而PUMA Basket BOW則是光滑的皮革鞋面,更適合台灣的水水著用,編輯私心更喜歡這次輕甜的曖昧色調,甜美感沒有那麼重,在穿搭上也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ma #PUMA蝴蝶結 #女孩球鞋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蝴蝶結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