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髮型卻沒想法看這!直接跟上潮流髮型,追蹤他們就有線上「髮型圖鑑」了欸

每次帶著滿懷著期待去 hair salon,可能光是存錢就已經消耗掉一半的精力了吧,對於想要換什麼髮型其實沒有一個準確的方向,坐在椅子上翻著那些髮型雜誌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如果也有這樣的困擾,就追蹤這些日本潮流髮型師的 instagram,線上髮型圖鑑 GET!

1. 室 奈央子:instagram
以中長髮為主,如果想要知性俐落一點的髮型,室奈央子的髮型設計在側面髮流上會特別留意,那些隨意挑起的 S 彎真的超吸引人,完全像是漫畫裡面走出來的人物。如果想要剪短,把她的 instagram 追蹤起來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即使是深色法也可以創造輕盈的空氣感,看起來完全不厚重。

 

2. 森田 康平:instagram
森田康平的髮型作品,都有著外國人特有的朦朧感髮質特色,利用染髮和細心的調整作出深淺不一的感覺。我覺得他的短髮 C 字彎的系列都做得好美好夢幻!

改造前與改造之後,有著超大的變化,超厲害。

 

3. 磯田 基德:instagram
磯田基德髮型比較特別,每一個都給我好像剛洗完頭或是剛起床的那種凌亂感,但卻又很好看、還有一點性感…不得不說有點微妙,很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就不用擔心想要換髮型卻沒靈感了吧?趕快把他們追蹤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