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能穿出街頭率性感,快把這些「帽 T 女孩」的穿搭螢幕快照存起來

一聽到帽 Tee,這種款式的衣服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因為穿著舒適方便所以特別有親切感,但也因為如此一直被歸類休閒服裝。但其實只要搭配功力不錯,一個不小心你就可以穿出麻豆級別的帽 Tee 穿搭!

你看,光是加一件襯衫在裡面感覺就不一樣了呢。

 

1. 大人感:帽 Tee × 合身窄裙

到了冬天冷一點的時候可以在內裡加一件格紋襯衫,有完美融合帽 T 和下裙的拔群效果!這樣走在路上也完全不會覺得像睡衣,一看就知道是有細心搭配過後的選擇。

合身窄裙的選擇,讓你就算選擇了中性的連帽上衣,一樣能有女孩味。

2. 舒適感:帽 Tee × 傘裙 / 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窄裙包的緊緊的不舒服不符合你要的話,其實舒適飄逸的傘裙也和連帽上衣很 match,今年特別流行的寬褲也沒有問題喔!

如果不想要看起來太休閒,只要在外面加一件風衣外套感覺就整個不一樣,還很有學生味,這一招絕對要筆記起來啊!

 

3. 找不一樣:帽 Tee × 高領上衣

高領上衣和連帽外套看著好像永遠也打不著關係,但搭配起來確實是意外的很好看,也能有自我的獨特性。

 

4. 最簡單:帽 Tee × 窄管褲

如果不想把人生搞著這麼複雜,就直接穿著窄款褲 + 髒髒舊舊的 all star 出門吧,這樣走出去就超有活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oversize 連帽上衣

許多女孩最愛的穿搭之一就是這樣了,秋冬的時候這樣出門最方便,也不需要花心思穿搭 ,早上很快就可以出門。

 

連帽外套和連帽上衣的穿搭各有不同,好吧我已經準備好要各買一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