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要死又實穿就是它!穿上 Dr. Martens 就注定要吸走一大堆目光,秋冬是不是該來一雙

夏天都把球鞋給穿膩了,到了冬天就換上靴子吧!不過一般的優雅的裸靴或是充滿甜美氛圍的雕花皮靴也不是妳的菜,就是想要 Dr. Martens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壞、有點搖滾的時髦經典中筒靴啊!

 

尤其是 8 孔真的受到好多人歡迎,那個黃線膠底和帶有點霧面的黑色皮革怎麼看就是怎麼經典,無論穿到西元幾年都好看。

 

尤其是和姊妹們一起走出去更是帥到一個不行,整個路上的焦點都是你們,這也是一個開啟姊妹雙子裝模式,來拍照上傳 instagram 的好時候啊!

 

酒紅色和黑色都是馬汀的代表色,每次都要在這兩色之間猶豫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為是中筒靴,雖然這雙已經紅透半邊天,好像還是有人對它有那麼一些些卻步,看看下面這幾個穿搭示範,把好看的穿搭 code 全部學起來!

 

窄管丹寧褲│

不一定要緊的貼身,只要不要太過寬鬆即可,而且牛仔褲一旦配上了馬汀就可以把街頭的率性感完完整整的展現出來!上身隨便搭一件素 Tee 或格紋襯衫就能好看的要人命。

尤其是這種刷破牛仔褲,一副壞壞不好惹的模樣,真的抵擋不住妳的魅力!

 

黑色絲襪│

黑色絲襪和馬汀就是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的好朋友,兩個人好像天生就是要在一起!才看到第二點就發現馬汀有兩個絕配了,這雙鞋怎麼能不買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白有一件好看的牛仔外套卻不配上絲襪穿馬汀真的太可惜,趕快筆記記得下次要這樣穿!

其實很多襪類都和馬汀搭到不行,膝上襪中筒襪都可以。就連我覺得到哪裡都可能會有點小 NG 的網襪跟 Dr. Martens 配在一起都覺得 OK 沒問題。

 

短裙 & 短裙

如果擔心馬汀的陽剛味有些太重,那你大可放心,配上一件女孩的短裙(比如你夏天買的網球裙)就可以中和調整的剛剛好囉,不想穿上絲襪裸足也是很好看啊!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大家都愛改窄管褲,那時候比的就是一雙限量稀有色的馬汀啊,穿上去學校管你正不正都是萬人迷,真的超瘋的!

除了經典的八孔馬汀,還有這種無綁帶中筒靴也很受歡迎,或是另一個經典款,低筒馬汀鞋,完整露出腳踝超顯瘦!

穿著你的 Dr. Martens 再配上 Arctic Monkeys 的歌,沒有什麼比這感覺更好的了,一切都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吧,有馬汀的同學該拿出來穿了,還沒有的同學你該去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