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國街頭的大勢配件「帆布皮帶」,個性女孩快跟上!順道也把她們秋冬的撞色穿搭學起來吧

最近韓國品牌又創造一波新的彩色帆布腰帶風潮,尤其以飽和鮮明的色系、刻意過長的特色細節,現在已經讓韓國首爾的人們都發瘋似的愛上了!而且不分男女穿上都很好看,其中除了街頭素人也不乏韓國明星喔!

 

過長的帆布皮帶就隨意讓它在身下搖擺,本來以為看起來會有些怪,沒想到意外好看的很有個性呢!尤其是粉紅色,好像都快賣翻了,一翻本來粉色給人的既有印象,現在完全就是個性派的首選色啊。

 

還記得上次介紹過韓國潮流品牌 ADER ERROR文章嗎?才從 2014 成立的他們到了現在,也有不少已經入坑的死忠粉絲,另外同樣也掀起這股過長帆布腰帶潮流的品牌 coure giem 也可以買到喔,這個牌子出的顏色比較多有四色可以選擇。

 

除了褲裝之外,春秋兩季不能錯過的牛仔窄裙,配上這個腰帶的配色真的超完美,一瞬間從路人成為街拍人物啦!

就連男生穿也很好看,粉紅色更是沒問題,完全駕馭的穩妥穩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 ADER 的包裝還滿特別的,好像外帶一杯帆布皮帶路上喝一樣的感覺!

 

不過說到秋冬 ,大部分走在街頭的印象,就是看見一片黑壓壓的大衣,偶爾有些別的顏色也不外乎灰白駝三色,趁著這個暖暖的聖嬰秋冬來穿點酷酷的撞色穿搭,然後繽紛出門吧!

1. 撞色條紋衣

撞色穿搭的懶人包就是說這個,直接選擇搶眼的條紋上衣穿上出門即可,也不須要花費時間搭配,橫條紋的平穩也可以緩和撞色給人的跳脫感。

 

2. 撞色原則

雖然說撞色給人的印象很強烈,但為了俐落感,顏色盡量選擇鮮明飽和的色系,而且除了黑灰白基金本色,撞色以兩個一組(相撞)就好,再來一個顏色就顯得有些太繽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如說,鮮橘色配寶藍、紅配黑等等就是很搶眼的選擇,但如果想要撞的低調一點,就用低明度或低彩度的色系吧,粉紅配灰色就是你可以穿上的好配色!

 

利用服飾配件來低調撞色

4. 棒球帽

就是喜歡穿著一身黑的女孩還是可以撞得起來的,像是這位韓國女孩,一頂棒球帽就把自己點亮了!

 

5. 包包

我們真的很容易把包包的顏色算進去,有時候以為自己一身完美,但卻沒配好包包的顏色就 GG 啦!其他顏色的衣服都拿去洗,又想要來個撞色穿搭的時候,那麼就算是一個帆布手提包也可以幫你來撞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和另一個人一起撞

無論是放閃曬恩愛,還是閨蜜曬姊妹情,當你們肩並肩走在一起時,就像是從街拍雜誌裡面出來的啊,這樣撞超高明!

 

這個秋冬就別再穿的那麼黑了,偶爾換換口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