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必勝髮型就是它了!男生女生都超愛,就連安全帽扁塌魔咒也能破除的馬尾,妳還不綁嗎!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如何讓頭頂不扁塌的辦法,但再怎麼努力也敵不過安全帽的文章,其實安全帽雖然是所有女孩的天敵,但還是有一個剋星的。綁個馬尾出門,就可以和油膩膩的瀏海和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乾燥髮尾說再見囉!而且男生就是喜歡女生綁馬尾啊,馬尾就是約會必勝髮型沒錯啦!

雖然說就是綁個馬尾而已好像沒什麼困難的,不過用心注意這些小細節、配合一些技巧可以綁出更漂亮的馬尾喔!

自然的零造作感要這樣做│

1. 隨意用手圈起即可

如果頭髮真的太亂可以用梳子稍微梳順,但綁頭髮的時候就直接用指梳就好,看起來太整齊反而會不自然、不好看。

 

2. 過長的前髮用小黑夾固定

就是會有這種愛長不長、愛短不短的頭髮,但沒關係,手指稍稍捲起頭髮向後再用小黑夾固定,看起來就會很隨性自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拉出頭髮調整頭型

有些女孩會有後腦杓不夠立體的困擾,但只要用一隻手固定髮圈,另一隻手輕輕拉出一些頭髮就可以和扁塌的頭頂說再見!

髮圈位置給人不同印象│

這應該許多人都了解吧,低馬尾總是給人優雅氣質的印象,而較高的馬尾就有活潑俏麗的感覺,全看當天是要去什麼場合和那日想要給人怎樣的感覺囉。

 

這樣的低馬尾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要讓人誤會沒精神,這樣綁的優雅低馬尾就再也不會有人問妳是不是有點累了!

1. 隱藏髮圈

這種超有氣質的低馬尾其實綁起來一點也不困難,只要像平常時候綁馬尾一樣,再拉出一條細細的髮絲遮環繞遮住髮圈,多餘的頭髮用小黑夾固定藏在髮束裡就 OK!

 

2. 超簡單的繞髮束

要是沒有繞髮器的話用手也可以,綁一個鬆鬆的馬尾,再髮圈上方用手分開一個小洞,將下方的馬尾塞進去再繞拉出來就可以了。

或是兩個技巧一起用,超犯規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綁起來很可愛│

太複雜的編髮太難學了,想要可愛直接用髮圈來快速解決吧!像是這種小巧可愛的蝴蝶結。

或是比較有氣質的金屬髮圈,通常這種只是造型,裡面還會有一個彈性髮圈。

一條方巾也可以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這個中秋節要烤肉披頭散髮的實在是很不方便,馬上就來綁一個馬尾去烤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