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始白襪配黑鞋的舉手?只能說妳們完全就是穩穩的走在流行尖端!

穿鞋子一定要配襪子這件事情已經流行一陣子了。不知道有沒有女孩非常遵守這個原則呢?最近實在太多人這樣穿了,而且越看越有型。

特別是黑鞋配上白襪子,真的超時尚耶。連我們最愛的時尚教主GD歐爸都這樣穿,那小編一定要效仿穿去演唱會啊!

運動風女孩穿上黑色球鞋搭白襪這種基本配備,小編就先不多說了。這根本就是超級入門款啊!女孩們可以先從這樣的打扮開始踏入黑白配的小世界。

搭上牛津鞋或是小編超愛的繫帶高跟鞋復古味十足,而且重點是真的超時尚的。走在路上人家都會忍不住看你兩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很多男孩不能理解穿涼鞋為什麼還要穿上襪子,出門這樣搭的時候,想信很多女孩都被男朋友投以疑惑的眼神。但是小編只能說,你們真的不懂女孩的時尚耶!

女孩們記住了,如果有人嫌棄你的白襪黑鞋風格,那是因為你太前衛,他們追不上,並不是不好看好嗎?因為你真的穩穩地走在流行尖端啊沒騙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