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種古典美的輕珠寶,韓國這間美美飾品店讓人好想朝聖啊!

配件就像是穿搭的調味料,每個人喜歡吃甜吃鹹不太一樣,對於配件的風格也各有所好,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韓國飾品店flétta,風格就好比古典的巴洛克藝術,有點華麗、有點浮誇,但擁有濃厚的文藝氣息。

flétta 的show room位於首爾麻浦區,觀察品牌IG不難發現主理人將品牌風格打造成一氣呵成的古典浪漫氛圍,無論是飾品或是陳列、拍照風格,都風格一致,flétta 飾品的材質多半使用古董鍍金、珍珠,而項鍊部分則以珍珠項鍊,以及浮雕人像項鍊最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呈現這些美好飾品的視覺影像部分,flétta也做得很道位,帶有復古色調的影像風格;復古裝扮的佩戴MODEL;並利用古典貴族風格擺設讓品牌風格各點都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這麼復古又華麗的飾品風格,且有幸走訪首爾,不妨到此朝聖一下,想必不會失望喔!

附上show room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희우정로10길 20 1층 flétta
(週五、週六、週日開放)

#flétta #手作飾品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