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要以為這位長得像孝利的漂亮女孩只是會穿而已,她可是擁有影響力的潮模主理人哩!

覺得身為女生最棒的事,就是可以嘗試各種美好的穿搭、穿上漂亮的衣服,但多半的時光,我們總是趕時間、趕車、趕打卡,而忘了好好打扮自己有多愉快,今天這位韓國女生讓人重新對生而為女生這件事,產生愉快的心境,我也想像她一樣穿上美好的衣服,以從容的態度走遍許多美景。

她是美拉Mira,看久了會覺得她和正在開民宿的孝利女神有點相似,同樣擁有健康的小麥肌和完美身材,也同樣擁有率性的美和從容的瀟灑態度,喜歡她以混搭穿出率性的成熟美,展現mix & match的穿搭魄力,利用簡單但具有設計感的單品,並運用不同搭配概念塑造出不同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拉喜歡穿搭以簡約為主,但擁有不平凡的細節設計的單品,並擅長以成熟的正式感混搭休閒風;或是以甜美混搭中性運動風,復古混搭現代,在穿搭上以衝突、反差產生的火花,呈現穿搭上的力道。

別以為她只是會穿而已,她同時也是DARKVICTORY的品牌主理人,DARKVICTORY自2010年品牌創立以來,目前已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裝網店品牌之一,品牌核心理念與風格定位是女孩的Daily Look,並將Mira自我對於時尚品味的見解與觀點融入品牌風格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拉的穿搭真的無懈可擊,已被她放火燒到好幾次惹,這裡開放被她縱火IG:@mira_xxsong,就算買不到衣服也可以學習她對於時尚的獨特風格見解喔!

 

#DARKVICTORY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品牌 #韓國網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