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不去燙捲了!因為用這招就可以免費變成捲髮妹子啦,女孩妳今晚就可以試試

就靠一招,只要一招就可以變捲髮妹紙,省下來的錢都不知道可以買多少衣服、吃多少飯喝多少酒了欸!也不需要什麼去買什麼捲髮器,然後買回來發現根本超難用,或是因為捲髮器睡不好隔天起來卻一點捲度也沒用(對對對,親身體驗恨之入骨)

 

其實這招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很簡單卻很容易被忽略,所以我今天帶它來刷存在了!沒錯,這個不傷髮質又能做出浪漫微捲的辦法就是編三股辮啦!

 

但就算只是編辮子也要將它的效果發揮到最好,跟著以下流程做吧:

1. 洗完澡趁頭髮濕的時候,先吹乾

首先是快樂洗澡洗頭,然後再將頭髮吹全乾!注意,沒有吹到全乾反而會傷髮質喔,也不要偷懶不洗頭直接綁辮子,隔天起床頭絕對會很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將頭髮分為兩邊,綁辮子

因為只有綁辮子的部分會有捲髮效果,所以三股辮要注意一下位置,而捲度可以自己控制,綁得越細越緊,捲出來的尺寸就會越小,反之就越大囉。

就用一般的三股辮就可以,不需要比較困難的魚骨辮技巧。

綁好之後就可以去安心睡覺囉,直接睡到隔天就對了。

 

3. 早上起來鬆開辮子就完成了!

散開頭髮的時候切記,用手指將辮子慢慢鬆開自然撥弄就好,不要用手指或梳子梳開,否則會變得很毛躁、捲度也不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最後噴上定型噴霧就 OK(也可不用)

如果是要長時間在外維持捲度,那就需要捲髮噴霧的幫忙,這樣就可以維持 12 小時的浪漫捲髮囉!

小提醒:

如果想要偷懶不綁兩邊,只綁一束馬尾辮,必須先說這很有可能不成功!(我試過了哈哈)不過因人而異,要看髮質,如果是細軟型的就不需要擔心,像我這種鋼絲刷型的就乖乖綁兩束吧。

其實編髮來創造捲髮的方法真的比較好,除了不用花錢傷頭髮、再花一堆天文數字、花時間去護髮之外,變化性也相當的高!要大捲要小捲都 OK,也不需要花力氣去吹捲超省時省力

 

有燙過捲女孩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燙捲不難,而是每天的吹整 超 麻 煩,自從用三股辮後我就再也沒有正眼瞧過燙捲這件事啦。

或是乾脆來個辮子的變化髮型也OK,下面就推薦幾個不錯的妳可以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化型三股辮│

女神辮子│

就算只是一個辮子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和實用的地方,明天就開始換髮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