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青春裡,真的少不了這一雙!VANS 又被韓國給吹回來了,秋冬換換口味、換換球鞋吧!

還記得幾年前,VANS 的經典滑板鞋是所有高中生必買的一雙鞋,除了版型好看、也很適合配著高中的制服長褲或裙子,不過後來被其他運動品牌給搶去風頭了,但最近韓國又把 VANS 給吹回來了…

 

如果說 adidas 太潮不是妳的菜,NIKE 到處跑妳已經有了太多雙不想再買,只想要一雙簡簡單單的好穿好搭的球鞋,VANS 還真的就是那雙無可替代的耶!

 

和好姊妹穿著像 swagger 走在路上,就是一人要一雙不同牌子的球鞋看起來才酷啊,像這樣坐在一起拍張照,又是一個上傳 instagram 的好照片啦XD

 

而且 VANS 的版型真的太棒啦,無論是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超好看,也不需要妳花四五千買特殊款,就基本款,嗯就基本款,媽呀妳就好看到瘋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來一點紅色來跳脫黑白穿搭也不錯?意外的也很好看啊

 

穿著 VANS 上頂樓和朋友一起玩牌、吃便當,是不是光想就覺得好青春?

 

完蛋了我現在真的陷入深深的選擇性困難之中,到底要買哪一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