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何時女生都不能捨棄浪漫的波浪捲!今年的捲髮要這樣燙才行,這次來個可愛的電棒捲特輯吧

雖然說捲髮這件事早就大家都在燙了,可是每一年盛行的捲度可都不太一樣!像是今年就流行好似外國人一般的蓬鬆自然捲,還有隨性感較重的微捲,一起來看看自己想要怎麼類型的捲髮,然後馬上拿出電棒捲 DIY 吧!

1. 浪漫波浪捲

如果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或是必須參加什麼盛大的場合,還是…妳今天心情就是特別特別好,那今天就很適合燙這個捲啦。而且誰說燙捲就一定很老氣,那是穿搭出了問題,照著下面這樣來就可以啦!

工具:電捲棒

只要用旋繞的方式分層慢慢上捲就可以囉,就算是自己一個人用也輕鬆方便!注意其中捲完稍微拉直的手法,會捲的更自然!

 

2. 蓬鬆自然捲

想要像外國人一般的蓬鬆捲髮,配合冬日裡的氣氛最適合和麻花毛衣、圍巾搭在一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具:電捲棒或是離子夾都可以

技巧和前面的方法截然不同,雖然同樣很簡單但手會比較痠一點,不過效果很可愛就像是洋娃娃的頭髮一樣喔~

短髮也可以浪漫捲髮啊,看看影片中的韓國女孩用離子夾就輕鬆達成:

 

3. 隨興感微捲

不喜歡太女人味,但又有一點少女心的看這邊,微捲的效果不但好看也是現在最流行的髮型啊!而且想要微捲方法更簡單,睡一覺就完成囉。

沒錯,只要編辮子就可以囉,如果來不及綁一整晚,也可以編好後用離子夾稍微夾一下,一樣有漂亮的微捲造型!之前也有做過辮子捲髮的主題文章,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考量到每次都是捲髮文章,卻不知道瀏海要怎麼搭配才好,以下特別針對「瀏海的整理」做補充喔:

1. 斜瀏海定番

最基本也最不容易出錯的瀏海就是這個了,不管出入什麼場合都很合適,不分男女也都喜歡,可以留下不錯印象的瀏海!

工具:吹風機、離子夾

先把瀏海吹的蓬鬆立體之後,之後撥到一邊再用離子夾內收做造型就可以囉!

 

2. 自然齊瀏海

如果不想要明顯分一邊的幼齡髮型,就一定是齊瀏海妹妹頭啦!比較麻煩的是這種瀏海要撐一整天不容易,所以有一些小訣竅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具:吹風機、蜜粉(嗯妳沒看錯)

首先先用吹風機把瀏海吹蓬鬆,再用平梳拉順!最後造型之前,建議妳可以拿出平常使用的蜜粉先刷一點在額頭的髮根處,這是為了避免額頭出油瀏海變成一條一條的狀況。

刷完最後還有一個步驟,其實最自然可人的齊瀏海都會像這樣微微倒向一邊,配合吹風機和梳子輕輕吹向一邊就可以囉!或直接出動離子夾也可以。

 

3. 彎彎齊瀏海

如果是空氣瀏海的愛好者,就用這一招吧!但是為了維持空氣感,會略為辛苦一些喔~

工具:離子夾、髮捲

早上出門比較急可以先用離子夾用彎,然後戴上髮捲出門,可以用的時候就撐著。或是早上化妝造型的時候,就先帶著髮捲,出門的時候也定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想好要用什麼樣的捲髮了嗎?明天早上就早起試試看吧,或是來看看女神捲髮進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