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閃瞎大家,地表最強情侶鞋穿搭推薦!

女孩們幻想著和自己的另一半天天甜蜜放閃,有時候還會在街上看到穿著情侶裝的情侶。雖然有的人會覺得穿情侶衣太肉麻,但是情侶鞋的接受程度好像普遍偏高。像小編自己本來就是買鞋魔人,當然也幻想要擁有情侶鞋。小編這邊有幾款合適的情侶鞋要推薦給女孩們,所以如果想買情侶鞋又不知道從哪裡下手的女孩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去試試看這幾雙鞋喔。

 

adidas superstar系列
這款堪稱最經典也不會出錯的款式,男女都適合而且平常也很好搭配,真的是0地雷商品。

 

adidas ZX700系列
這款不止設計好看,又好穿好走,女孩們快點攜伴一起去挑選吧!

 

reebox furylite系列
這款除了經典黑白外最近也出了很多不同的款式,小編真的超愛這雙,不管男生女生穿都很好看,而且超輕超好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MA TX-3系列
這系列不管配色還是版型設計小編都覺得很適合活潑系的小情侶,兩人不妨挑些大膽的配色一起走在街上吧!

 

CONVERSE的開口笑系列
人腳一雙的CONVERSE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開口笑系列更是其中超受歡迎的款式,因為真的超可愛啊!

 

女孩們,有這麼多情侶鞋款式可以選擇,就不要客氣大方的買下去吧!保證不只你自己穿好看,和男朋友一起穿也是閃瞎全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