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頂草帽搭配出獨特質感,跟著她一起戴著一頂好帽來趟日本知性旅行!

透過這個日本女生,帶你重新認識「平頂草帽」,在今年春夏大受歡迎的草帽有著不同帽型,而Meg偏愛的是這種,編織硬挺且平頂的黑帶大帽沿草帽。

平頂草帽的硬挺度較一般草帽高,整體帽身非常的立體且編織線條平整,在風格上,平頂草帽常帶有老紳士感的復古味,女生戴上輕易能營造出BOYISH風格,而Meg偏愛的黑帶裝飾很百搭,任何衣著都能搭配得宜。

Meg通常以平頂草帽搭配無印感的日系風格,自然無造作的衣著態度無疑是個透明系的好感女孩鵝!忍不住想偷偷學她戴著一頂好帽子,走一趟日本的知性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g日常的穿搭公式像是以老爺褲搭配長版風衣外套或襯衫,再配合平頂草帽就有種氣宇非凡的氣質,並且個人風格鮮明。平頂的草帽可以營造出率性的風格,即使是搭配比較女生的洋裝,也能夠穿搭出很獨特的氣質喔

這不是草帽海賊團啦!是Meg和姊妹淘約好一起戴上草帽,好姊妹一起戴是不是相當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Meg的平頂草帽搭配或是日常穿搭,都歡迎追蹤她一窺究竟吧! IG:@meu___ai

#平頂草帽 #日韓風格 #森林系女孩 #無印良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草帽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