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穿平底鞋也能瞬間長高五公分?今夏上班族最推薦的三種尖頭平底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對於有再跑外務的上班族女生來說,鞋子是搭配上最重要的一環,除了要兼顧好走之外,還能調整身材比例更是重要,對於個子嬌小的女生來說,總不能跑外務時穿著高跟鞋四處走,穿上跟鞋看起來確實很有專業氣場,但是長久下來,對於腳部的負擔並不小,所以一雙好看的又能調整身型的平底鞋就很重,但是平底鞋種類這麼多,如何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尖頭穆勒鞋

這幾年穆勒鞋的熱度一點都沒有減低,個大街拍照中也能常常看到它們的身影,同時穆勒鞋又能兼顧好穿與調整身材比例的功能,更適合夏季的搭配,藉由鞋尖的尖頭造型,加上適度的露出腳背,就能有效的拉長腿部線條。在服裝上的搭配,只要注意下身服裝的長度比例,選擇九分長度的裙子或是褲子,更能凸顯尖頭時尚氣場。

裸跟尖頭平底鞋


如果覺得穆勒鞋缺乏後綁帶感覺還不夠正式,那也可以選擇鞋後跟有綁帶的裸跟鞋(Slingback)的款式,這種鞋子再搭配上與尖頭穆勒鞋大同小異,只是在款式上比較沒有那麼花俏,很適合穿著需要比較素雅的上班族來選擇。

尖頭樂福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真的要說哪雙是所有女生的心頭好,尖頭樂福鞋絕對是所以工作類型的女生都可以嘗試的款式,除了簡單好搭之外,在舒適性上也是相當的好,同時在鞋身的設計上變化更多,材質與種類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挑選,論搭配難度來說,絕對是最好搭配的,如果真的想投資一雙比較昂貴的平底鞋,尖頭樂福鞋就相當值得考慮。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想入手名牌鞋?先看看時尚電商總監推薦5種最值得投資的經典鞋款

OL必備三雙工作鞋,讓你上班兼顧舒適與時尚

Kendall、Bella超模都在穿老爸才愛的「 爸爸鞋」,怎麼挑才能跟上流行呢?

#平底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