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簡單的小訣竅,就能讓你的指甲油永遠沒有落漆的一天!

指甲彩繪剛做完都特別美,都美了幾天就落漆或變的破破爛爛的,真的很可惜!所以以下要介紹八種小訣竅,讓你的指甲彩繪持續更長的時間。

1.上指甲油前,保持指甲乾燥
首先,先用化妝棉或紙巾沾取酒精擦拭指甲,如果家裡沒有,也可改用肥皂徹底洗淨。這是為了防止之後,指甲油從指甲表面剝落。

 

2.指甲扁平狀態來上指甲油
平面指甲更容易上色,因為指甲表面不均勻,是指甲容易剝落的原因之一。

 

3.睡前不擦指甲油
即使利用美甲快乾型的指甲油,也會因為睡前沒有完全乾燥,在床上如果一悶一熱,也會有損害指彩的問題。據說指彩完全乾燥需要2-3小時的等待。

 

4.自己塗指甲油
這是為了讓自己有不斷移動手的機會,就像烘乾機一樣,可以增加自己移動的優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第一輪指甲油塗薄薄的
當塗第一輪指甲的量過多,會需要一些時間來晾乾,如果第一次塗過厚,即使表面薄膜看似乾了,裡面的液體仍然沒乾,再塗第二層時,表面就會變得崎嶇不平。提高指甲油的色彩效果,可以等第一輪的指甲油都乾了,再塗第二輪厚的。

 

6.指彩兩層就好
如果重塗高達3-4次,指甲油會因為太厚,而遇到易剝離或有缺陷指彩的現象。如果真的感覺第二層還不夠顯色,第三層請塗薄薄的一層。

7.三天塗一回亮光指甲油
光澤度復活的訣竅,就是用亮光指甲油進行疊加,也可以維持指彩喔。

 

8.總結就是不乾燥
讓我們給每一天為指甲,定期擦上護手霜和角質層油,美甲油也非常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盡量使用八個小竅門,來維持美麗的指甲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