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你的圍巾準備好了嗎?韓妞教妳一條圍巾變出N種綁法,這下帥氣甜美的圍巾打法全學會了!

寒流來襲,大家有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嗎?大衣、鋪棉褲、雪靴等都準備好之餘,別忘記脖子還空空的啊!就算身體穿的在暖,如果脖子冷到就有種風灌進身體的感覺,所以圍巾也是很重要的呢!

圍巾除了保暖作用外,也是一個搭配單品,所以怎麼樣綁也會讓同一條圍巾有不同的感覺的。尤其常常看到許多韓劇或是韓星的圍巾綁法很特別,是不是很想學習特殊綁法呢?今天就來教大家幾種不同的樣式吧!

 

先讓大家看看第一個綁完呈現的樣子。

首先先將圍巾以一邊長一邊短的方式掛在脖子上。

接著將較長的那端往後繞,要記得讓它產生一個空間。

接著將較短的那端往上拉提產生可以塞的空洞,再將長端往洞塞,即可完成。

第二個是很適合搭配大衣的綁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將圍巾對折,但有一端稍微短一點點。

然後掛在脖子上後,以最基本的圍圍巾方式綁好。

接著將下端較長的部分反往內塞,即可完成。

第三個看似很複雜但其實很不會太難的。

一樣先將圍巾對折,這次是一模一樣長的對折,然後將一端塞進對折製造出的空間裡。

再將剩餘的空間轉一個圈,不管往外或往內轉都是可以的喔!

轉完之後會生成一個小洞,再將另一端塞進這個洞裡即可完成,是不是很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這些方法外,其實最近很多人回歸最基本綁法,甚至比起之前喜歡長一點的圍巾,反倒喜歡短短的尾巴,很想打個蝴蝶結似的,也別有另一種可愛的風格呢!

不管你選擇那一種,這一季冬天不長,可要好好把握寒流機會,讓圍巾出來透透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