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旁分女神頭超美,空氣瀏海超韓星,但是這個女孩卻再次證明日本女孩的黑髮齊劉海之美

追隨流行的女孩不僅對於服裝有強烈的敏感度,對於彩妝及髮型也一定是要走在最前端的。所以不管是中分、大旁分、空氣劉海、彩色髮色,相信女孩都有追求過。但是在眾多新穎的髮型中,小編突然看到了這個日本女孩,他那頭又黑又直的長髮配上齊瀏海,讓人過目不忘,而且想一看再看。

 

事實證明,不管有多少新穎髮型的出現,日本女孩的黑髮齊瀏海依舊有它的迷人之處。

 

而且這樣的髮型不管是穿上簡單的服飾展現性格之美,或是打扮的精緻可人像個洋娃娃一樣,都會讓人覺得好迷人。

 

小編最喜歡他把劉海剪的高高短短的,隱隱約約露出一股前衛卻空靈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大眼鏡也有一種俏皮的文靜之美,小編只能說,不管是復古還是前衛的造型都好適合他這顆頭喔。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必再為了要擁有一顆美麗時尚的髮型跟媽媽吵的天翻地覆了,因為你不需要漂金或是剪超短,甚至染上媽媽畏懼的七彩髮色,你只需要保有你漂亮的黑髮,然後把髮質養好,再剪一個可愛的齊瀏海就能擁有超美髮型,媽媽搞不好還會為你的新髮型拍手叫好,姐妹們也紛紛在你的新髮型照片下留言說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