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領毛衣的4種完美穿搭,買了不知道怎麼配的女孩趕快筆記就對了!

每到秋冬就是禦寒衣物的天下,而高領毛衣總在這個時刻特別讓人想念它的美好,但偏偏又怕這種厚重的衣服會讓人覺得沒有時尚感,在穿搭上令人卻步,其實這些單品還是能打造出時尚度100分的穿搭喔!今天就要介紹高領毛衣,如何穿搭才能打造出優雅的淑女LOOK,而除了一般基本款之外,今年還流行外搭大衣、高腰A字裙甚至one piece的款式,任君挑選搭配,快一起來看看吧!

穿法一:外搭大衣 完美抗寒流

高領上衣搭配毛呢外套絕對是今年的穿搭首選,你可以選擇扣起來或是打開披上,都有非常不同的味道,而配色上盡量挑選對比或深淺的款式做區隔,看起來也會更搶眼、更有精神。

 

穿法二:方便百搭one piece款

高領洋裝能穿出女性優雅的味道,比圓領洋裝多了質感和魅惑的風格,單穿高領洋裝因為看起來比較素雅,鞋子可以搭配搶眼的款式,或是身上多戴一些個性的飾品,看起來會更有型。

 

穿法三:裙裝褲裝 隨心所欲

單穿就很好看的高領毛衣不用怕太素,搭配基本的牛仔褲或高腰短裙,簡單就是美!假如想嘗試不同的搭配法,今年紅到不行的寬褲和百褶裙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切忌避免上寬下寬的視覺效果,可以利用紮進褲頭、梳高髮型或開邊衩的小tips,拉長整體比例喔!

 

穿法四:內搭新花樣 保暖又實穿

雖說今天主角是高領毛衣,但緊身具彈性的素面高領也很適合內搭當陪襯,外搭連身褲或連衣裙不僅能穿出多層次多面貌,更能展現妳過人的穿衣高EQ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