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滿街撞帆布鞋啦!現在韓妞正在夯的就是這款餅乾鞋!CP高又百搭~全部色都好想要啊~!

女生一定有這樣的困擾,不同場合就要換一雙鞋實在很麻煩、尤其出國旅遊想要好走、又想要一雙鞋打趴所有場合?OK不用擔心,穿上它到任何場合都時尚百搭的餅乾鞋,一定可以滿足女孩們的時尚需求,還有超多顏色可以選,難怪一登場就立刻躍升韓妞的大勢鞋款啦!

百搭餅乾鞋正流行、韓妞最新的夏日好夥伴就是這雙

這幾年時尚圈休閒風大燒,很多部落客也都捨棄高跟鞋,換上實穿百搭的帆布鞋!小編相信女孩們鞋櫃都已經有雙基本款的帆布鞋,不過就算是挑帆布鞋也是很有學問低!請注意,不要再穿滿街大撞鞋的帆布鞋了~~~韓妞最近大愛的就是這款百搭餅乾鞋啦!

女孩們!不要以為這雙Hawkins推出的Muntin系列只是一般休閒鞋,它會被韓妞大讚可不是沒有原因,目前只有在台灣ABC獨家販售哦~重點是!不只每個顏色都超好看,加上它雖然是帆布鞋、但加上鞋頭的設計瞬間變得超可愛,最後搭配加厚的鞋底~好看之外更默默幫拉長腿部線條,企圖使人包色囤貨啊!

一雙鞋穿出不同style 什麼場合都能靠它搞定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什麼季節、風格、或是場合,都可以用一雙Hawkins來搭配,現在教大家用不同顏色的餅乾鞋做搭配,輕鬆搞定任何場合~快來感受它百搭的超強魅力吧!

#休閒X黃色Hawkins

►Must-Have Items:牛仔褲、白襯衫、同色系的穿搭單品。

不要覺得黃色很難駕馭!小編不得不說你看到這個可愛的薑黃色一定會愛上!簡單地搭上牛仔褲、還有基本款白襯衫就超可愛,平常和小編一樣是黑白灰一萬年的女孩,如果想透過配件highlight穿搭,那黃色餅乾鞋絕對是你的命定鞋款啦!

簡單搭上同色系的穿搭,像是黃色短裙,大方露出腿部線條也超級加分!除了顏色可愛之外,穿上Hawkins更讓女孩們輕鬆擁有一雙完美比例的長腿。厚底的設計結合纖長的鞋型,雖然是平底鞋,但一樣能拉長小腿比例,達到視覺的增高效果哦!

#個性X黑色Hawki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t-Have Items:黑色系肩帶、長裙、白色長版罩衫。

經典黑白一直是時尚不退流行的萬年主題,用全身黑的細肩帶、長裙,加上長版罩衫拉長比例之外,再配上鞋款獨有的直紋鞋頭設計、搭配經典不敗的黑色,就能讓黑色顯現出層次感,讓女孩散發出獨特的潮流態度。

#甜美X白色Hawkins

►Must-Have Items:丹寧短褲、蕾絲長裙。

白色款和一般帆布鞋很不一樣的事!他的鞋頭是焦糖色的~~~這雙白色的焦糖餅乾鞋除了單看好看之外也無敵好搭~夏天還缺一雙小白鞋的選它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牛仔短褲直接配上白色鞋款、或者用浪漫女人味的蕾絲裙做搭配,就能簡單穿出甜美、又有女人味的style!

#潮流X軍綠色Hawkins

►Must-Have Items:軍綠工褲、削肩上衣、帆布雙環腰帶。

想要走潮流風格帥一波,那就不能沒有軍裝風格三寶,工褲、雙環腰帶、軍風鞋款。走膩了甜美風格,偶爾來個軍裝帥氣風格不只有反差萌,個性的搭配也很有魅力喔!

軍綠色鞋款特別的是,不像其他顏色,他配上的是黑色的膠底~所以整體而言帥氣程度應該是所有顏色的No.1!潮流派的女孩這雙已經寫了你的名字啦!

#休閒X橘紅色Hawki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t-Have Items:印花上衣、同色配件、白色A字短褲。

每年一到夏天印花的風潮就會再度流行回來,不管是花朵、幾何、格紋,只要穿上就立刻充滿夏日氛圍!這時候搭配紅色餅乾鞋款鞋款,搭上今年特別流行這種同色系平口的格紋上衣、還有帽子,任誰經過都要多看你幾眼!

#氣質X咖啡色Hawkins

►Must-Have Items:白色上衣、卡其開衩窄裙

如果平常要穿去上班,希望有點正式、又不要太過拘謹的女孩,這邊也要大推咖啡色給大家!身為大地色家族的咖啡色餅乾鞋不會像黑白色這麼強烈,想嘗試比較典雅氣質的女孩,咖啡色就是你的命定鞋款了!

原來看似基本款的休閒鞋竟然可以穿出這麼多風格!是不是該手刀購入一雙,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了呢!

來看看更多Hawkins Muntin系列款式>>>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