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女孩就是如此經典!跟著這樣做,讓黑髮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時代越來越開放,女孩們紛紛嘗試著五顏六色的髮色,不管深的淺的或是特殊色,都有它的愛好者。但當女孩們總是將自己一頭烏黑的秀髮染成別的顏色同時,也有一群女孩忠實黑髮,其實,黑髮真的好美麗,女孩們這次可以考慮將自己頭髮染回來了啦!

 

不過對於黑髮女孩來說,還是有一些困擾存在的,由於髮色比較深,看起就比較沉重,所以建議黑髮女孩在髮型設計上盡量以蓬鬆為主。

 

短髮的女孩其實就不用太煩惱過於沉重的問題,因為短髮本身就比較輕盈嘛!不過,想要髮型看起來更有層次短髮女孩可以嘗試有點濕潤又帶有捲度的吹不乾頭,會讓女孩瞬間變成時尚教主喔。

 

中長髮的女孩可以試著讓頭髮燙些弧度,線條依舊是你髮型的重點,看起來蓬鬆蓬鬆最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女孩的輕盈感真的非常重要,畢竟黑髮是深色,長髮又更加沉重,女孩可以利用稍微打層次減少髮量,然後燙一些有點捲又不太捲的自然捲髮。沒錯!就是睡不醒頭!另外也可以利用劉海的弧度來做變化,沒有劉海的女孩更可以用兩旁的頭髮來創造小臉效果喔。

 

女孩們應該意識到黑髮的魅力了!這次,就讓我們忠於原味,當個時尚個性黑髮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