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控必看!MSMR的粉色復古風不知迷倒多少女孩,一進來就要帶個三雙出去才滿足啊!

這幾年襪子重新回到主流,又成為我們穿搭中的一部份了,穿牛津鞋、球鞋、短靴都離不開襪子的你,一定會愛上這間位於首爾黎泰院的復古風襪子店!

這間襪子店名叫MSMR,粉膚色大門讓人走過去要忽視也難,究竟裡面有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以復古的粉彩色系來裝潢,看到這一個角落還會以為是哪間甜點店呢!不過店裡的確也有賣咖啡。

襪子的展示方式也別具巧思。

MSMR的襪子以純棉、安哥拉羊毛……等材質製成,不僅觸感柔軟,更特別的是他的復古色感,喜歡這種風格的女孩小心在這裡買到失心瘋。

這裡的襪子以5000韓圜起跳,不管什麼款式都有男女size。

紙盒的復古設計讓人好想買起來收藏,也因此有很多韓國年輕人會來這裡買襪子當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一雙襪子可以選擇用方盒包裝;買三雙襪子,不僅可以選擇用禮盒包裝,還可以選擇要貼在紙盒上的貼紙~

其實就算這邊的襪子不是你的菜,在這邊逛也有很多樂趣。下次去黎泰院除了吃吃喝喝跑夜店,也來這裡逛逛吧!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黎泰院洞247-1(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