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別再說妳不會配、不懂搭,夏天最簡單的穿搭公式:選對配件質感立刻晉升100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單品穿搭流動率瞬間飆升許多啊!而今年夏天不想穿得太無聊或是總被朋友說「妳又穿這件!」的女孩,只要簡單善用配件就能轉換新氣象!無論一件白T到底或是萬年不敗穿搭,透過配件點綴就能輕鬆換上另一種style!

不會穿搭沒關係!懂配件就能加到滿分!

想要極簡又富含質感於一身的配件,少不了的就是CALVIN KLEIN本季錶款!因應新的一季到來,CALVIN KLEIN又再度獻上新貨色FULL MOON&Rebel~以腕間藝術品為設計元素,將純淨俐落設計繫上腕間!無論穿上什麼style都能穩穩駕馭!

#夏天是屬於白色的季節!

炎炎夏天最好搭的配色絕對是白色無誤!清爽不過多花俏的模樣,好感指數瞬間飆高到不行!像是夏日總是要苦惱穿搭什麼的女孩!像這樣ALL in White用一件one piece搭配就是再簡單不過的穿搭法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 in White除了穿搭,錶款選用CALVIN KLEIN 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搭配更能襯托小清新氣息!42mm純淨正圓錶殼,錶面圈上玫瑰金,再搭配纖細窄版牛皮白色錶帶,別說是小清新!連極簡文青也會毫不猶豫包下它!

#品味人生開端,留下深刻記憶!

展開新的啟程,第一印象除了外表,小細節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Key point!像是即將踏入正式人生的女孩們,面對重要場合、發表或是面試,不可或缺的時間觀念勢必要納入一款能夠展露青春又不失典雅的經典錶款啦!

CALVIN KLEIN 設計總監 Raf Simons 設計概念款Rebel, 利用對比撞色呈現並從時裝設計靈感延伸!一眼相中就立刻擄獲不少女孩的心啦!Rebel系列以29mm尺寸錶徑搭配極窄錶帶!既可以展露女孩氣息同時又能凸顯自我個性!出席重要場合戴上它與CALVIN KLEIN Spicy火熱系列拼接垂墜耳環搭配,不只相襯同時也把自信心也一起帶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必備smart casual

網美打卡點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穿搭也必須求新求變才是啊~~出遊以輕鬆休閒打扮,配戴CALVIN KLEIN本季超生火的BRILLIANT系列善用微鑽飾品點綴,就算這套很常穿也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少女的夢幻人生一定要有粉色作伴啊!尤其是這款Full Moon望月系列粉色牛皮錶帶搭配玫瑰金細節搭配,簡約之間又帶點少女夢幻~第一眼看到就被它深深吸引!

玫瑰金與粉色錶帶絕美模樣!根本把女孩完全收買啦~~實際配戴後還意外顯白!直接列入愛錶清單不囉唆!只有錶太孤獨的話,也可以嘗試利用CALVIN KLEIN BRILLIANT系列搭配,玫瑰金與微鑽低調閃閃,配戴後整體仙氣十足啊!

這陣子穿搭太無聊、沒想法或是即將邁向新的人生旅程的女孩們,CALVIN KLEIN這波錶款就是給自己最棒的青春犒賞禮!看來是時候妝點自己,耀眼整個夏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LVIN KLEIN #Full Moon #Rebel #玫瑰金 #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