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發現泫雅的IG丹寧整遍,學她這樣穿丹寧有朝一日妳也能變成一匹性感小野馬!

從哪裡最能聞到最新、最前面的韓國時尚趨勢?當然是從當紅的KPOP idol身上開始啊,而說到具有號召力和影響力KPOP idol,泫雅當然是首屈一指,經過編輯長久以來的潛水觀察後發現:"泫雅有在愛丹寧哦!!"尤其是今年春夏開始時常會發現泫雅運用丹寧元素作為穿搭主軸,把丹寧穿得性感又很有個性,她常選擇丹寧短褲、丹寧短裙、丹寧外套,甚至是一整身的丹寧勁裝都嘗試過,不要客氣,學她這樣穿丹寧,相信有朝一日妳也能變成一匹性感小野馬啊!

丹寧短褲+挖空上衣
日常的短褲加黑衣很合理,但泫雅一穿就是辣美,因為胸前特別設計的挖空,可以展露大好身材,配合同為黑色的皮帶相互呼應,再穿上細跟高跟鞋,OMG真的好辣喔!這樣穿又休閒又辣的剛好,筆記本快拿出來抄下來啊!

丹寧短裙+細肩帶背心

照泫雅照樣穿丹寧短裙,可以穿出丹寧的休閒感,也能兼具女孩的甜美,當然泫雅一出手,辣度是一定會有的,若是擔心太辣會被男友罵,像泫雅一樣搭件同色系薄外套可以裝男友面前裝乖一下,一離開男友視線就可以脫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襯衫

泫雅穿這蘇又辣又有個性,有點OVERSIZE的丹寧襯衫連身褲在腰間繫上皮帶抓出腰線,能讓比例立刻變好,腰間的鏈條和墨鏡都是亮點,把丹寧泫雅STYLE的氣度啊!

丹寧褲

丹寧控一定會擁有丹寧褲兵團,泫雅的更衣間裡一定也有超多牛仔褲的,從她每次亮相都穿上不同的牛仔褲就可以略知一二哩,泫雅喜歡帶有boyfriend風格的牛仔褲,用中性風去搭配上半身的火辣上衣,才能把辣度調整的剛好,又不失個性啊!像這樣用bra搭配boyfriend牛仔褲,就是超道地的小野馬風格,超有氣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勁裝

一整套的丹寧勁裝泫雅也是沒在怕的,內搭細肩小可愛就辣飛天又個性到不行,深深地拜倒在泫雅的丹寧褲之下啊。雖然一般人有點難以駕馭,穿不好可能會變成小虎隊,但是看泫雅這樣穿真的好好看,先筆記下來,有朝一日要試試看這樣穿啊!

除了上述之外,泫雅還有超多搭配丹寧的穿搭秘訣值得研究的啊,接下來請繼續享用泫雅X丹寧的淨化眼球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還看不夠是嗎?想看更多泫雅X丹寧辣美穿搭,就請移駕到她的IG吧! IG:@hyunah_a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穿搭 #丹寧風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泫雅 #泫雅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