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怎麼分那麼多!鮭魚紅、珊瑚紅,傻傻分不清!誰可以告訴我差別在哪嗎?

 

身為一女孩,大家一定知道今年一定要追的顏色是什麼吧!?沒錯就是“粉紅色”。但看時尚雜誌和化妝品的時候,有沒有覺得:你都寫粉紅色!在我眼裡明明就不一樣啊!還是我眼瞎了?(笑)沒錯!粉紅色區域很廣泛,當各種粉紅色同時出現,你就會懂我意思了。春天流行顏色雖然指向:粉紅色,但我相信很多女生對粉紅色又愛又恨,所以趁這一次選出適合自己的粉紅色吧!

(♡)淺粉紅色

淺粉紅色,搭配淺色或深色都很好看呢!可以休閒又淑女。

 

(♡)橙粉色(鮭魚粉)

鮭魚粉的顏色顧名思義就是會讓聯想到生魚片的鮭魚啦!

鮭魚粉能很容易與粉紅色衣物做搭配,也不會給人一種:“ㄜ ~你今天好少女喔”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珊瑚粉色

珊瑚粉色怎麼搭?告訴你“隨便搭”配上簡單的牛仔褲或布鞋,就能帶出春天的感受喲!

是不是又一個能跟其他粉紅色做搭配的顏色呢?

搭配暗色系的服裝,提上一個珊瑚色包包,是不是讓整體造型更亮眼呢?

 

(♡)玫瑰粉色

像玫瑰花朵般的粉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粉色能夠成熟也能夠少女,女孩們可以發現到,一樣的顏色都配上牛仔褲,外在的搭配就趁出不一樣的風格。推薦給不敢穿粉紅色系的女孩們能frist try的顏色喲!

 

(♡)紫粉紅色

相信女孩們一定都有這顏色的口紅!當偏黃的膚色擦上這顏色都會顯白,所以呀~當你穿上這顏色的衣服,除了能有好氣色外,還能襯托膚色。

穿上紫粉紅色是不是顯得氣色、膚色都很好呢?(當然他原本就很白了)

不敢做整身系的人可以把紫粉紅色當作裝飾點綴。

 

(♡)鮮豔的桃紅色(飽和粉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豔的粉色要發揮通常在搭配會產生主導作用,因為它色彩實在是太亮眼了。所以呀~

其他項目當然要配上一個基本的深色調(整身同色系)結合,才可以襯托桃紅色的俏皮。

 

好啦~介紹完這麼多粉紅色,女孩們有麼有對“他們”比較了解了嗎?女孩們!來找尋合適自己的粉紅色來迎接春天吧!(我眼睛要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