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梳的大旁分是率性是性感,妳梳的卻有復古味?韓妞告訴妳差別就在這兩種分線比例!

每次看到韓國女星或街頭潮人一頭自然的大旁分髮,看起來時而優雅,時而率性,不由得讓人羨慕。如果妳發現自己怎麼梳都輸不好看,一定要來看看真正的韓妞是怎麼梳的,現在就讓韓國美妝部落客Bambigirl來教妳!

準備工作:

1. 首先,你需要一個鬃毛圓梳,梳的時候可以讓頭髮分線不那麼明顯,同時在梳順時也可以營造蓬鬆量感。

2. 大多數的人通常是左臉比右臉漂亮,因此建議分線靠左邊,當然如果你右邊比較美也是可以換右邊。

掌握好基本工作後,就可以來分邊囉!

一、9:1性感大旁分

經常看到女藝人出席正式場合時,都會梳個大旁分,看起來好優雅好性感!想要梳好這種頭其實不難,只要掌握9:1的比例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從眉尾開始往上梳,大膽的往旁邊梳才能創造髮量感。

由於大量頭髮分邊,後面的頭髮髮流會有點變亂,這時只要大致順一下,往大旁分的部分梳即可。

最後再用手指順一下大旁分的前髮,在把後面剩下的頭髮播到肩膀,就完成了浪漫又有點小性感的韓風歐逆髮型囉!

二、3:7優雅率性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羨慕韓國女星或是街頭潮人這種可率性可優雅的旁分髮嗎?其實只要掌握好3:7的比例,不管是長髮、短髮,還是直髮或捲髮,都能營造出這種隨性感,而且還能修飾肉肉臉!

 

眉頭為基準,往上梳開即可。不要直直的往上梳,要以「ㄑ」字或圓弧曲線的方式往後梳,髮線才不會顯得呆板。

再看一次,分線被梳成曲線不是直線。

將頭髮往兩旁順一下之後,也順一下前面瀏海的卷度以及髮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完以後,不管是稍微將一邊頭髮塞耳後,或是一邊頭髮放後面、撥旁邊,都很漂亮!

完整影片:

是不是比想像中簡單呢?下次和心儀對象去約會就梳這個髮型,不經意的撥個頭髮再對他露出妳最迷人的微笑,不讓他心跳加速才怪~

資料來源: Youtube@Bambi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