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不經意的小心機才是好感必殺技!『無害系女孩穿搭TIPS』都幫你整理在這,桃花好人緣秒達成~!

有沒有注意身邊總是會一個女孩異性緣很好,同性朋友也很多?到底怎麼穿才能提升同性和異性好感度和擁有清新的氣質呢?相信很多女孩常煩惱平易近人的穿搭會淪於路人系,但吸引人目光的服裝又無法替好感度加分,今天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穿搭重點、配上3大無害系女孩必推的好感Look,只好快開始做筆記先啦!

#Pont1:腳上一個重點,鞋子選對好感度立刻Level UP!

女生的鞋子很重要!想要穿出好感度,除了透過親民的帆布鞋來拉近與人之間的距離之外,其實你還有一個好感度加分的選擇!猜到了嗎?沒錯~只能說生在台灣,你不能不認識native這個品牌,畢竟不是天天都是大晴天,遇到下雨的時候依然能保持時尚和好心情,也是無害系女孩擁有好人緣的關鍵哦!

重點是~今年native也聽到女孩們的心聲,特別推出台灣限定海洋色票系列~不管是寧靜海洋、還是粉紅海洋都超可愛!配上原本就是修身的鞋型,也讓日常穿搭大加分,且完全不受影響天氣~實在太優秀啦!

#Pont2:無害系女孩3 Tips學起來~用技巧穿出好人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選對了鞋款還不夠~今天小編也要教大家『無害系女孩穿搭3 TIPS』,這個夏天就用這些穿出好人緣吧!

#Style1學生清新風

#穿搭重點:用款式穿出好感度

想要成為好人緣女孩,萬年不敗的學生系穿搭當然要學起來,像是用圖案T、搭配高腰丹寧短褲穿出清新風格,鞋款上選擇粉綠色的native和身上圖案呼應,就能看起來平易近人卻不路人喔!

如果覺得只是基本款學生穿搭不能滿足你的時尚欲,也可以試試進階版的學生系洋裝,像是用直條紋洋裝,配上同色系的native鞋款也很清新甜美!

今年的native限定海洋色票系列-寧靜海洋,設計上以白色X粉綠做搭配~除了很適合夏天外,不論是搭上洋裝、還是單寧褲也都很好看,好感度百搭鞋款當之無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2甜美可愛風

#穿搭重點:粉色X女人味款式就是重點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甜美,可以試試2件式的穿搭!這時候將粉色靈活運用就是重點!像是用粉色平口、搭上A-Line白色短裙,加上粉X白拼接的native,有點甜美又不會太over~讓人感覺很好親近!

當然,夏天不一定非得短裙短褲,想走氣質系的女孩,不妨試試仙氣一百的粉色百摺長裙,讓穿搭更有女人味。再加上限定­粉色海洋鞋款,白色X粉色的配色不只很有女人味,加上纖長的鞋型很修飾腿型,超適合直接穿去海邊der!

#Style 3自然小性感

#穿搭重點:用鞋款花色襯托與眾不同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除了基本的配色之外~夏天專屬的花草印花當然也準備好啦!像是很流行的長版罩衫就是你的穿搭好幫手~不只能夠透過線條修飾,讓妳看起來變瘦變高,印花圖案更和腳上鞋款超match!

如果妳真的不太會搭配,那麼熱帶印花的one piece連身款X印花native絕對是妳的不二人選,除了鞋款顯腿長外,加上平口連身短褲小露性感,桃花爆棚勢在必得!

夏天真的好必備一雙native,除了平常穿很百搭,因為超輕所以帶出門也沒負擔,而且重點是,這系列真的太美了~~~還沒穿過他們家鞋子的女孩們,趕快手刀購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