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的穿衣哲學大剖析,肉肉腿也有時髦的權利!

老話又要重新說一遍,現在已經21世紀,早已不流行乾扁的紙片女,各種美都應該要用欣賞的角度看待,一個新的詞彙「棉花糖女孩」出現,就算是肉肉腿也擁有時髦的權利!而且美麗依舊!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女生叫做 Elizabeth Strecher,是一位居住在都市的現代女子,都這麼時髦了,誰在乎尺寸?

【半身裙STYLE】
Elizabeth的半身裙STYLE很好上手,選擇一件過膝半身裙,建議是魚尾或是A字版型,讓裙子的弧度結尾落在腳脖子處,同時也讓視覺集中在這裡,露出又瘦又修長的腳脖子,並搭配涼鞋,露出腳背,讓腿延伸,上身搭配細肩背心展露鎖骨。

 

【丹寧褲STYLE】
穿上丹寧褲時,Elizabeth會選擇9分並且褲管抽鬚的款式,再搭配上裸足涼拖鞋,讓視覺集中於足部,會感覺雙腿更延伸、修長,,並會選擇在領口處有特別設計的上衣單品,方領、V領,露出脖子與鎖骨,這是讓比例更好的小竅門,棉花糖女孩一定要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STYLE】
Elizabeth會選擇在褲頭有特別設計的寬褲款式,像是鐵環腰封,或是綁帶,讓腰線被標示出來,並且長度選擇剛剛好9分,再搭配露出腳背的鞋款,比例和時髦度都做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裙STYLE】】
Elizabeth會選擇細肩帶連身裙露出肩膀,連身短裙會搭配綁帶涼鞋讓視覺集中於足部,若是連身長裙則搭配涼鞋露出腳背及腳趾,配件通常是手錶及墨鏡,有種好萊塢明星的風采

大尺碼女孩是一種新的流行,象徵的是無所畏懼的自在做自己,,就算是肉肉腿也擁有時髦的權利!而且美麗依舊!追蹤Elizabeth Strecher @blackdenimchic

#Elizabeth Strecher #微胖女孩 #微胖推薦 #棉花糖女孩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肉肉女 #胖胖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