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幫你搭配好了,請問女孩們還有什麼理由拒絕Converse呢?不服來辯!

穿膩了黑白兩色的布鞋~又想到要夏天了想換個不一樣得顏色嗎?或者是Converse已經有一雙但又想入手第二雙顏色拿不定主意的女孩們,今天就來幫你打定主意告色你不得不擁有“紅色”Converse的原因。WHY?因為簡直是穿什麼都好配啊!夏天就用火辣辣的紅色決一勝負吧!(不要再當黑嚕嚕或白閃閃)

1.牛仔褲(裙)

 

牛仔褲配上任何色的匡威就是休閒風的完整呈現啊!

 

配上藍白條紋的紅色converse完整呈現夏天水手風。

 

有沒有!配上吊帶褲真的超級可愛!(默默做筆記)我不管我就是要穿這樣假裝我住在美國(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夏天要到了,怎麼能忘記牛仔短褲呢!

 

2.卡其褲

配上紅色布鞋的卡其褲,真的是畫龍點睛!不然如果穿上一般的黑白色布鞋,不看上半身真的會被誤認成店員(笑)

 

卡其色系分很多種,但這種稍微有點混到土棕色的褲子配上紅色亮眼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條紋轟炸今年春夏呀!有沒有發現隨邊滑穿搭,都是條!文!

 

 

3.白褲

整身白配上一雙紅色converse,白帥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子配上條紋上衣實在是好好看呀!(又是條紋)

 

帶點成熟的風格配上一雙Converse默默能降低過帥的氣息,反而給人一股好相處感。

 

4.黑褲

簡單利落的造型配上重點色,讓人不看你也不行!

 

哎喲~都已經穿整身黑色了,別再穿黑鞋了,瞧~整身黑配上一點紅,完全帶出重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惡!想入手這寬小喇叭褲!完全不會因為穿上不布鞋,所以氣勢被削減呢!(條紋上衣again)

 

這樣都幫你配得剛剛好了,一周七天有四天可以穿converse卻還不會被發現怎麼天天穿同款(笑)請問還有什麼理由能拒絕紅色匡威呢?真的沒有黑白說話!有圖有據喲^ ^(別忘記還有條紋上衣喔)